(五) 日出400字作文
我爱太阳,爱它那绚丽多彩的颜色了。更爱日出的太阳爱它壮丽,磅礴的美丽。接下来就让我来述说日出的一番美景。
站在窗前,我静静的等待着日出。
慢慢地,一丝金色的阳光爬上小山,轻轻地抚摸着山丘那圆圆的脑袋。
一会儿,太阳又爬上去一块 ,透射出千丝万缕的光芒,那钟光芒是柔和的,细致入微的。
渐渐的,太阳又上去了一大截,终于,那种细细的光融在一起,给建筑镀上了金。
太阳升起了,光芒更加耀眼,由黄金色加深变成了橘红色,将天空逐渐占领。小花小草抬起了头,,伸了伸懒腰,大树显得更有精神了,河面上也撒满了碎金碎银,一阵悦耳的哨声掠过,白鸽也向朝阳飞去。与此同时,人们也忙碌起来,孩子们寄好红领巾高高兴兴的去上学,大人们衣冠整洁,打起精神迎接一天的工作,老人们则在公园里晨练,大地一片生机。
太阳谢谢你无私的给我们带来温暖与光明。使我们有精神。使大地充满生机。
啊!太阳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