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散步作文
夏天的晚上没有了白天的炎热,多了几分清凉,感觉惬意极了。所以,今天晚上,我和小伙伴们约好了到林间散步。
我们俩手牵着手,一起漫步在林间,偶尔我想停住,好好享受这个月夜的美、的静,可始终在前进,永远也停不了,一直走、一直走。。。。。。。
草地上开着许多不知名的野花,触动了我,我的手慢慢的伸向它,刚要把它摘下来的时候,一片叶子飘落,从我的眼前飘落。我忽然想明白了什么似的。手跟触电似的收了回来。心里想:这么美丽的花,我为什么要摘下它,不摘下的话,所有人都能欣赏到它的美,我可不能一人独享这份美丽。于是我接着与同伴一块嬉戏着,往前走,我恋恋不舍的回头啊望了望那朵婀娜多姿的野花。
走累了,玩疯了,坐在长板凳上,我们背靠着背,仰望着天空,仔细端详着,浩瀚无际的天空有数不清的星星!月亮,它的皎洁曾引起人们无数美好的遐想,深夜它最美、深夜它最亮,远远望去它好像是光的源泉,它照耀着我们美好的未来。然后我们又坐在草地上看星座,玥对星座是最有研究的,她在那指指点点,说这是大熊星座,这是小熊星座……各个星座都栩栩如生,大熊星座膘肥体壮,他张开血盆大口,似乎在向我们扑来!小熊星座像温顺可爱的小猫咪!可惜,我对这些几乎是一窍不通,不能真正懂得她说的话,都是不懂装懂。
再看柳树旁的小池塘,里边开着许多荷花,在那绿叶的映衬下,荷花有的舒展怒放,粉红的花瓣,金黄的花蕊,仿佛在畅怀大笑,有的花苞初绽,有的含羞待放犹如羞涩的姑娘,低头不语。 在这样风景如画的树林中,这诗一般的画卷中,实在让人觉得心旷神怡啊!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晚了,我们要回家了。这次的林间散步真的很惬意,下次我还要来,我还要带更多的伙伴来,让他们也感受一下夏夜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