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散步作文
晚饭过后我们跟妈妈还有妹妹决定一起走到书店去买书。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我们就走到了江边,哇!一阵凉风吹向我们,好凉爽啊!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着江边的美景,别提是多美的事情呢。五颜六色的灯光照射在江面上,到处五光十色,如同一个美丽的彩色湖。
人们围着江边玩得可热闹了!有的人乘坐着龙舟欣赏江面上美丽的风景,有的三五成群的围在江边跳舞,有的人围坐在一起闲聊,最乐的要数小孩子了,有的在戏水,有的在溜冰,还有的在江边玩各式各样的游戏……我们也找了一条石板凳坐了下来,我觉得我们能够生活在这样美丽的新安江畔真是幸福啊!听说,我们的江水要被引走,那我们这条美丽又清澈的新安江不就要变成一条臭水沟了,那人们还能在江边散步和休闲吗?我真不想看到我们的新安江变成臭水沟。
天渐渐的黑下来了,江边休闲的人们业陆陆续续的回家了,我们也慢慢地往回走了。绕着江边散步真好!既能锻炼身体,欣赏美景,又能感受江水带给我们的阵阵凉爽,真是人间一大美事。
有时我们不坐公交,不开车,走走路其实也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