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赛龙舟作文
每年端午节,全国各地都举行“赛龙舟”等庆祝活动,今年也不例外。5月24日上午10:40分,在万江河上举行了一场有意义的“万江龙舟锦标赛”。虽然龙舟水“哗哗哗”地下了一天。但这挡不住东江河面上26条龙船的热情。我和家人很遗憾没能亲临现场观看只能透过电视观看现场转播精彩的比赛。
他们穿着统一衣服。瞧!队员们个个精神焕发,脸色严肃,精神抖擞;他们个个身姿矫健,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对自己获胜信心充足,毫不松懈。随着主席台上的裁判员一声令下,26条来自万江各社区的龙舟队伍分成甲乙两组,分别进行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前来助阵的龙舟水越下越大,鼓声越来越急,龙舟桨溅起的水花越来越高,各社区龙舟队的激情也越来越高。最终,牌楼基社区力压群雄,夺得甲组冠军,小享和谷涌分别是亚军和季军。夺得乙组冠军的是万江社区,严屋和流涌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