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有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野里一年四季都有美丽的景色。
春姑娘悄悄地来了,油菜花开了,金灿灿的一片,远远望去恰是金色的海洋。微风吹来,花儿随风摆动,相似对我们点头微笑。清清花香引来了成群结队的小蜜蜂。蜜蜂在花间飞舞,忙着采蜜。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油菜花旁边是麦苗儿,绿油油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油菜花和麦苗相互望着,好像在赞美春天的景色。
火辣辣的太阳当空照,夏娃娃来了。田野里长满了绿色的稻秧。它们绿的各不相同:深绿的,淡绿的,青绿的,翠绿的、、、、、、远远望去,好像一块巨大的绿地毯。农民伯伯在田野里拨秧、施肥、打农药、、、、、、看着看着,我仿佛看见他们在为绿地毯绣上美丽的花纹呢!
秋风带着丰收的喜悦来到了人间。田野里的稻子成熟了,满地稻子像金子一样。一阵风吹来,稻子用金色的稻穗向人们招手,仿佛在说:“快来收割吧!”农民伯伯听了拿起镰刀在田里忙着收割。一位老爷爷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说:“今年真是丰收年啊!”
北风呼呼地吹着,寒冷的冬天来了。田野里的蚕豆苗、油菜苗、麦苗却依然还在。它们虽然矮小,但是他们不怕冷,顽强地站在田野里。天空中下起了大雪,雪花纷纷扬扬落在田野里,给田野盖上了一条厚厚的被子。苗儿们在被子下正做着甜美的梦呢!老爷爷看着这一派雪景,说:“真是瑞雪兆丰年啊!”
家乡的田野是美丽的田野,是迷人的田野,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我爱你-家乡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