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有自己的家乡,家乡都是美的,美丽在春天绽放,也可以让大家感受到自己家乡的春,在人人茫海中我来到家乡,这终于可以真正体会了。我家乡在农村,虽然在农村,但是农村的景色不错,树也很多,我每当躺在树下,就会有鸟儿在跟我欢唱,渐渐地我似乎把自己忘了,仿佛我与它们一类,成了朋友或家人,连树也仿佛在跟我谈天,花儿也不落后,我叫了几个伙伴,我们看看花儿绽开了笑脸,我们高兴极了。小草在土地里不出来,很害羞,后来它知道我们不是坏人,所以就慢慢的探出头来了,就这样我不知不觉一个下午就漂了过去。家乡实在太迷人了,大有气派了,我觉得它也有人的感受,你也可以去试试看你的家乡是怎么样的,是不是很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