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爱家乡的高庙公园,尤其是它那种迷人的四季风景!
春天,高庙公园里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一棵棵小树发出了嫩绿的芽儿,花坛中长出了一朵朵鲜艳的花儿;人工湖中的冰姑娘渐渐都回家了,鱼儿都浮出了水面。我们散步在石头小路上,迎面走来的是春姐姐,她让我们陶醉在她的迷人之中;陶醉在花坛中的花儿芳香之中;陶醉在迎面飘来的清风之中;陶醉在刚刚从土地中偷偷钻出的草尖之中;陶醉在……
秋姑姑又悄悄的来了,是她让高庙公园里到处充满了“金子”般的色彩。地上落叶的色彩变成了“金子”;花儿凋零的色彩变成了“金子”;菊花的色彩变成了“金子”……散步在洒满落叶的小路上,仿佛走进了秋姑姑的怀抱之中,舒服极了!踏着柔软的枯叶,那脆脆的声音,让人感到无比舒服;看着那些金黄的菊花,闻着它的花香,让人感到无比舒服……
冬爷爷无声无息的来了,他带来了铺天盖地的“纯洁”。高庙公园里处处点缀着“纯洁”。地上铺满了“纯洁”;树杈上“坐”着一堆堆“纯洁”;真是美丽极了!冬爷爷有一颗纯洁的心、善良的心。瞧!他把高庙公园装点得多么美丽、多么漂亮啊!
高庙公园的四季景色很美丽吧!我永远爱家乡的高庙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