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啊!这里的玩具可真多。从立体拼盘到机器人,无所不有。“买这个买那个……”我用“命令”的口吻说道。今天真是太高兴了我想。“这么多的玩具足够你玩三天三夜了”爸爸对我说。我抬起头朝着爸爸微微笑。
我爱家乡的小商品城,因为它可以让我们大家省很多钱。虽然很便宜,但是绝对都是上等货。连我那挑剔的姑姑每次从小商品城买东西回来后都要连连称赞小商品城的东西价廉物美。
我爱家乡的小商品城,因为那里卖东西的叔叔阿姨总是那么的热情。上次,我和姐姐一同去小商品城买学习用品。我们来到一个摊位前。接二连三地问那为买东西的阿姨这个几元,那个好吗。那阿姨一次次不厌其烦地回答我们提出的问题。
我爱家乡的小商品城,因为那里的地上总是干干净净静静,一尘不染。再一次去小商品城。一个偶然的回头,使我看见了一一个不爱干净的妇女把一张餐巾纸随地一扔就走了。可是当我再回头时看见了一位清洁工已经弯下腰,拣起了那张掉在的餐巾纸。
我爱家乡的小商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