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毕业作文
风拂过的时候,窗外的植株会随之轻轻摆动,它无法对抗,就如同我不得不长大,不得不,在这毕业时,伤离别。
想要说,什么最让我遗憾的话,不是我已经长大,亦不是我不得不与同学们分离,而是没有人懂我,哪怕是,一点点。又或者说,这正是我最应该庆幸的地方。至少,我可以将一切都小心翼翼的掩盖起来。
我走过的十几年,有一点点悲哀,有一点点快乐,有一点点愤怒。但最多的,还是无聊啊。我淡淡的看着众生浮夸,脑海中想着,或许有一天,时间终将让我们释怀。
我讨厌,让自己活在一个用谎言编织的世界里,骗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骗自己有些东西终将忘记。或许有一天,我不再是我,而是一个伪君子,真小人;或许有一天,我将不会在乎任何一件东西或一个人,那,我也不希望,独自面对一切。
当我行走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人陪在身边。至少,对你们,说一身谢谢。
千不该,万不该,多情自古伤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