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毕业作文
疯狂的毕业考终于结束了,让我来回顾一下那些个难忘的日日夜夜吧。
倒计时三:英语考
“今天做练习册第26、27、29、31、33页,中午交卷,不然放学留下!回家作业是语法练习P45、46、50页……”英语老师滔滔不绝地布置着作业,我们的眼神逐渐暗淡了下去。
“不准偷懒,谁不做完,今天的作业抄20遍!”英语老师立刻发出了警告。
“啊!”我们个个都像被闪电击中似的晕了过去。
倒计时二:语文考
“想考好就做卷子!考试师就在复习卷里,乖乖做,考得好有奖励(考完才发现,老师言而无信)!”
我们听了,一下子就来了劲,埋头苦做起来……
中午。“做得累死了,睡一会儿吧,”我暗想。
休息了30分钟,快上课了,我这才迷迷糊糊地醒来,突然想起了一件事“糟了,中午语文练习本可是要交的呀!”这就是传说中的“语文考卷后遗症”。
倒计时一:数学考
这节是探究课,耶!总算可以轻松了。
“叮零零,“上课铃打响了。
数学老师不期而至。“同学们,由于临近毕业考,探究课从今天起改成数学课了!现在请大家把书翻到87页……”
“哎,探究课泡汤了。”同学们一脸失望。
自然课也失踪了,全被数学课所占领。
“为了大家的将来,请再努力一下吧!”老师谆谆教诲。
苦尽甘来,语文试题果然在复习卷上出现过,英语试题也似曾相识,数学更是因为疯狂复习而觉得格外轻松。
倒计时,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