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我心里有许多快乐的事,但有一件令我感到非常快乐的事。
记得有一天我和我妈妈、大姨妈正准备收拾好东西回家,这是突然有一只小鸟飞进妈妈的制衣铺子里。看到飞进一只可爱的小鸟,我心里很高兴,赶紧想把她捉住,关在笼子里养着别提有多开心。妈妈和我的想法一样。于是我们把大门关上,让小鸟飞不出去,小鸟在屋里飞来飞去,它完全不知道自己此时此刻有多危险。他绕着屋顶飞了几圈,开始飞得很慢很慢,不知道为什么小鸟飞了几圈后开始加速了。并显得很焦急,在屋内胡乱的飞,胡乱的撞,它可能意识到自己的生命会受到威胁了,开始有些害怕起来。看到小鸟惊慌失措的样子,我心里想:把它放掉算了!不然它的妈妈会着急的。这时妈妈也说话了:“杨培煦,你看小鸟也是一条生命哩!我们不能捉它,应该让它飞回大自然,那里才是小鸟快乐的家,咱们把它放了吧!”
于是我赶紧把门打开,这时小鸟拍拍翅膀飞出了大门,飞向了天空,我看到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我感到很快乐和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