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说起快乐的事,我就回想起过去。
雪花纷纷扬扬,大地好像披上了一件银色的衣服。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楼下去看雪,地上的雪又白又平,都不忍心踩上去,但又想踩上去试一试是什么感觉。于是我小心地走上雪地,脚底下“咯吱咯吱”直响,真好玩。我不由自主地伸出一只手按住了一片雪花,呀!它有六个角,洁白无暇,宁静而纯洁,很快融化成水,雪越下越大,院子里早已铺厚厚的雪,我心里非常兴奋,便叫爸爸一起下来玩。
爸爸刚走出楼宇门,我就对爸爸说:“现在打雪仗游戏开始!”我拿起雪团,打了出去,爸爸还没回过神来,我就打中了爸爸的衣服。第二次,我们同时拿起雪团,爸爸打中了我,我却没打中。这个亏可吃不得,我眼珠一转,想出了一个鬼主意,我走到爸爸面前,说:“爸,我冷了,回家吧。”这时,爸爸回过头来,我连忙把准备好的雪球砸在爸爸的脸上,我赶紧逃跑,爸爸生气地大喊:“你这个小坏蛋,给我站住。”之后,我偷袭了爸爸好几次,我很得意,只听“啪”的一声,一快凉凉的雪球打中了我的后脑勺,接着雪沬撒到了我的脖子里。拍拍雪,我一边拍一边用雪球打爸爸,爸爸也用雪球打我,开心极了。
玩累啦,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今天玩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