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8岁,在这八年中,我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
最让我难忘的事,是我取得了中国音乐家协会颁发给我的钢琴三级证书。记得在我四岁左右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带着我去克莱德曼琴行挑选乐器,我一眼就看上了一架漂亮的钢琴。当爸爸和妈妈把那架漂亮的钢琴给我买回家时,我高兴极了。我刚开始练琴的时候觉得特别有意思,可是时间一长就觉得练琴很枯燥,天天面对着像小蝌蚪一样的音符,心里觉得很不开心,于是就找种种理由和借口来逃避练琴,爸爸和妈妈就告诉我“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恒心,不能半途而废”,我只好无奈的坚持练琴,在老师和妈妈的严格要求和辅导下,去年的8月份我参加了中国音乐家协会组织的考级考试,在我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下,我顺利的取得了三级证书。当我拿到证书的时候,我感到非常快乐。
通过这件事情,使我想起爸爸和妈妈平时给我讲的道理。它不仅锻炼了我的毅力,而且使我懂得了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好的成果,才是我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