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爱的400字作文
母爱是一首田园诗,绵长悠远,纯净淡雅,它带给我一阵和煦的风,吹化严冬寒冰,带来春光无限,让我感到母爱的伟大,如果我是火光,那母亲是让我燃烧的干柴;
母爱是一首深情的歌,瑟瑟浅呤,绕指柔肠,它带给我缕缕清香,陶醉我们心田的芬芳,让我感到母爱的无私,如果我是鸟儿,那母亲就是给我自由的天空;母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是对天涯游子的缕缕思念,它洗去了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它让我感到母爱的辉煌,如果我是苗儿,那母亲就是给我养份的泥土;
时光如水,年华易逝,似水流年,淡去我们多少回忆,却始终不改我们对母亲的绵绵思,春去秋来,岁月如梭,容颜渐老,白发似雪,是无私赋予母爱自古不变的浓情,是血缘,使儿女对母亲产生了深深地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