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爱的400字作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读着这首脍炙人口的小诗,我思绪万千,不由得想起我勤俭朴素的母亲。
我的母亲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她并不像人家的妈妈那样爱打扮,但在我眼中她是美丽的妈妈,她对我的关怀可以说是无微不至的。但不懂事的我却曾不止一次伤害她的心。记得是一个寒冬的傍晚我回家看见桌子上空空如也,十分生气,因为妈妈说好 今天给我包饺子的,言而无信,急性的我冲进妈妈的房间见妈妈躺在床上。于是,说:你不是说好给我包饺子的。说话不算话,哼!”“妈妈今天不舒服,改天在给你包饺子,好不好”生病的妈妈虚弱的说。“不好,不好 …… 不好 ”斩钉截铁的我说。于是想自己包饺子吃,可妈妈不允许,我在沙发上静静的想,想啊想,想啊想。“快吃饺子”梦幻似的闻到像外婆的声音。嗯?肯定外婆,一定不会是妈妈,因为妈妈病了,所以,这厨房肯定不是妈妈,我悄悄的靠进厨房,见妈妈还在打扫厨房,突然间,我觉得我做错了,我 给妈妈说了声:“对不起”。妈妈居然说:“没关系,知错就改是好孩子”
母爱是比如此德望美丽纯洁平凡,动心魄,让你的心在刹那间停止操动;变得宁静而深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