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小雨点下起来了,我又沉思在桌前,想着我那个舍己为、肝胆相照的好兄弟。
记得有一次,我和他正相互嬉闹。突然,我的钥匙掉在身后了,我急忙转过身去捡,可刚一转身就被一股无形的大力推倒在地。我的头被撞破了皮,流淌在脸上的血顺流而下。他急急忙忙找来纸巾把我身上的血擦干了。然后火燎火急的跑去办公室找老师。
后来有同学告诉我说当时是他推我的。我听了后,憋着满肚子怨气去和他大吵了一顿。他站在那支支吾吾的,使我更加相信是他搞的鬼。于是我再也不理他了。
在那以后,他常来找我聊,向我解释,可我一见到他就走开了,与他形同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