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长故事400字作文
故事伴我成长,也许,同学们对于这个名词并不陌生,也许对于他有一些乏味,厌倦,但我觉得故事是童心的成长,是心灵的寄托所。
小时候,奶奶为了哄我,给我带来很多欢乐,奶奶给我们讲许多故事,牛郎与织女、老鼠与猫……都是由它们来伴我入睡。
长大一些后,故事又成为了我妈妈来教育我的唯一方法,她总是以一些神鬼传说的鬼怪来恐吓我,让我来听她的话。可能这也是唯一可以让我听话的方法。
小学了,妈妈的那些故事也吓不到我了,但是,我又进入了新的故事篇章,让我们进入了一篇新的故事天地了。那里的故事让我们流连忘返,也增加了我们的欢歌笑语,和那让我们值得回味的知识。
而到了中学的时候,我们的故事又进入了崭新的一页,那是值得让我高兴的故事,因为它教会了我们如何创新,如何进取,唤醒了我们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打下了让祖国富强的基础。
故事给予我们的欢乐,梦想与愿望,而只是发生,才能让我们生活更充实,使我们的生活不再只需要物质的需求。
故事,不仅仅是童年的象征,也是我们现代青年人成长的象征,随着年龄的增长,故事的内容也随之变化,不要小看这些故事,只有它们才能带动我的心,让我的心也在慢慢成长,我们人人都生活在这小小的故事中,这难道不对吗?
故事中有真理,故事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