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感恩20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首歌你会唱吗?即使不会唱,也有些耳熟吧。生活中处处都有感恩。感恩,是能体现人的素质的,一举一动,都能变心出人类之间的友情。二年级时,我在实验小学学生公寓散步,天已经很暗了,我正散着步。突然,一个大同学突然撞在我身上,把我撞到了,我哭了,应为他撞疼了我,后脑勺也撞地上了。
当时我很痛,也很伤心,心想:这人怎么真么不讲礼貌,把我撞到也不说声道歉,不说道歉也可以,起码帮我扶起来啊。但又有一个大同学帮我扶起来了,但不是吧我撞到的那个同学帮我扶起来的。我虽然我没看见他的脸,但我听清了他的声音,不是撞到我的那的。他的举动让我看到了他高尚的品质。以前我还小,现在长大了,懂得了什么才叫感恩。感恩,即使是别人打了你一巴掌,你也要感谢他,因为他让你知道了什么才叫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