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感恩200字作文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我做了一张感恩卡送给妈妈。
我先找来一张白色卡纸,把卡纸从中间折叠起来,用水彩笔在封面上写上了“妇女节快乐”五个大字,还用绿色铅笔描了一下。又画了荷花等装饰品。接着,我打开卡纸在里面画上了太阳公公、妈妈给孩子讲故事的图案,有在四周画了漂亮的花边,有爱心、开放的荷花等等。我又在上半边画了我把感恩卡送给妈妈的画,还在下半边写上了祝福的话。最后,我在背面画上了一朵很大的荷花和几片荷叶。一张漂亮的感恩卡就做完了。
我把感恩卡送给妈妈,说了祝福的话,妈妈高兴极了,她说来声:“谢谢!宝贝”,还亲了我一下,我心里甜滋滋的,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