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感恩200字作文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要学会感恩,有许许多多值得我们感谢的人,而我要感谢我的家人对我的哺育之恩。
我的家是一个大家庭,有可爱的小妹妹,爷爷、奶奶、舅舅、舅妈和爸爸、妈妈。当然了,我最爱我的妈妈和爷爷奶奶。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一岁,她很美,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不管妈妈如何打我还是骂我,我还是那么地爱她!
我的爷爷今年五十五岁了,他是我们家最辛苦的人,为了全家他一直辛苦地工作着,我爱我的爷爷!
我的奶奶今年也有五十五岁,可是没有人能看出奶奶的年龄,因为奶奶皮肤非常白。平常我要什么她就给我买什么,家里的所有家务都是她做。我要对奶奶说:您辛苦了,我爱您!
学会感恩,才能更好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