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感恩200字作文
老师是灵魂的工程师,是祖国的园丁,为了让我们健康的成长,老师付出了多少,我们要学会感恩老师。
王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她教我们知识,让我们插上了理想的翅膀,让我们有能力飞越知识的海洋。她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王老师的心血和汗水。是王老师为我们指明了人生的道路,让我们知道了我们的目标在哪里。王老师,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就好像为我们打开了一扇五彩缤纷的窗户。
可是,王老师的付出我们却从来没有过感恩。有时上课,王老师讲得连喉咙都哑了。可我们还是在一如既往地讲空话,根本没把王老师的话听进去。白天,您要给我们上课;到了夜晚,有时还要为我们批改作业,我觉得很愧疚。
我相信除了王老师,还有很多老师,也是这样为了学生呕心沥血。作为学生的我们,要学会感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