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感恩200字作文
在人的一生中,都活在一个感恩和被感恩的世界中,每个人都有自己想感恩的是我的母亲。
前几天,我读过一篇文章叫《母亲的眼泪》,文中的母亲用自己的坚忍的精神托起了作者的梦想,给了她前进的信心和力量,教她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勇敢,努力地去拼搏,执着地去追求那如雨后的彩虹般美丽的梦想。看完后,我联想到了我母亲在我失败时,鼓励我时的样子,在我摔倒时,让我有信心站起来的样子,在我考的很差时,焦急地为我的将来考虑的样子。每每想到这些画面我总是觉得母亲是伟大的。
母亲是人生理想的导师,引领着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劈荆斩棘。天下所有的孩子都是母亲心头的一块肉,无论是谁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过好每一分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