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时间飞逝,转眼间我们的暑假已经过去了一半下面就让我来总结一下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吧。
温故而知新
我认真复习了四年级下册的知识,以防忘记,同时还预习了五年级上册的重要知识,在开学学习时,就易如反掌了。这也算是一举两得了吧!
轻松半小时,缓解身心压力
每天晚上,爸爸妈妈和我一起跑步半小时。做运动是一件强身健体的好事,使我吸收户外的微生元素,形成更强的免疫力,同时也可以缓解视力疲劳,缓解身心压力。
放松自己,走进自然,亲近山水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旅游了风景优美、山水如画的云台山,还游玩了令人胆战心惊的奥帕拉拉冒险岛水上乐园,使我走进自然,亲近山水。这样不仅彻底放松了自己,同时还使我学到了更多的人际交往,以及合理安排自己活动的本领。
读书写博,收获多多
我每天都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我的知识仓库比较丰富,阅读了:《四个调皮蛋》、《窗边的小豆豆》、《小公主》、《笨女孩安琪儿》、《贪玩老爸》、《洋葱头历险记》等优秀课外书。我把这些书之精华深深地印在脑海里,并且每天坚持读博、写博、评博,和小博友们互相交流着、学习着、收获着。。。。。。
丰富的生活,让我开阔视野,让我拥有一个广阔的智力背景,相信在下学期学习起来,一定会轻松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