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青春的500字作文
如花美眷终不敌似水流年——题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终究还是迈不过时间这道坎桥,即将各自分离。
回想初中这三年,我们第一次相遇仿佛还是昨天。这三年,我们以书为帆,以笔为桨,向着那浩浩荡荡的学海前进。这一路上,我们翻船过,我们到达过,但我们都不为此感到满足。因为我们懂得学海无涯,没有终点,我们要一直学习下去。我们有时为学习而哭过,笑过,伤过,痛过,希望过,也绝望过,但我们并不为此而气馁。因为我们拥有活力青春,我们拥有一腔热血,我们会证明,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代。我们彼此互帮互助前行,一路走一路走,不到生命的终点,不到时间的最后一刻,绝不回头。
还记得那年盛夏,我们一起在雨中奔跑,让雨水冲刷我们考试完后内心的狂躁。我们一起在雨中拥抱牵手,互相拉钩说永远不分离。但时间总是如此无情,把我们的约定拍碎了一地。
我们是多么天真可爱的孩子,但岁月无情的刻刀,改变了我们的模样。我们已经成熟,不得不面对长大这个事实,我们总是一边在期待,一边在害怕,一边在失去,一边在寻找,我们害怕失去童年,失去童心,也害怕面对这个残酷现实的社会。我们不得不在这摸索和跌跌撞撞的旅途中前进,在这红尘世俗的世界死去。
希望若十年后,你我再次相见,请给我一个温暖的微笑,让我知道你的安好,毕竟,你曾经来过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