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青春的500字作文
我的青春是一次奇遇的冒险。在那里,我经历了许多,遇到了生命中的种种,但他们也许是我最美的遇见。发生的事随风而去,却让我感悟了又感动着。
小时候的自己天真又单纯,没有烦恼也不会顾及到身边的人,碰到事情总爱瞪着圆圆的眼一个劲儿的傻望或是害羞地笑一笑。总是托着笨重的脑袋望着窗外的天空,那么蓝那么宽阔,什么时候才会有自己的一片天呢?现在老爱这样思考着。但还是像个长不大的孩子,贪玩又马虎。偷偷穿着妈妈的衣服,尽管不合身,却总是傻傻地认为自己已经是大人了,让妈妈伤透了脑筋。或许她的内心是孤寂的,但那时,我能了解那种感受吗?
长大后发现世界真的不同,思想开始孤立起来,想要一个人过自己的生活,人心的复杂,喜欢的男孩让自己变得困惑起来。于是不知该往哪儿走,还是停在原地一动也不动,我无力再逃脱,眼看着时间溜走,我知道自己必须努力起来。从那以后我变了许多,现在更能理解妈妈的那份不易了,所以我想与她一起分担这微笑背后的心酸。在大家眼中,我总是要成熟一些,多了一些理智和安静。每次听到这个,我的嘴角会微微上扬,因为我知道自己真的蜕变成了一位美丽的公主。^_^这是青春的十字路口吗?我想我选对了自己所要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