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青春的500字作文
人生是一首歌,成功是词,拼搏是曲,永不怠懈是人生的主旋律。——题记
世上有些花常开常落,唯有青春的的花季一去不复返,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须向明日召唤,谁也拦不住我们青春的脚步!
就像险峻的大山拦不住汹涌的激流一样,汹涌的激流也拦不住正值青春的我们顶风前行的孤舟。
就像沉寂的秋色拦不住凄冷的北风一样,凄冷的北风也拦不住正值青春的我们迈向春天的脚步!
青春正如一只飞鸿,须我们用坚实的足迹去羽化成为现实。
人生不正如青春之歌一样吗?
每个十年前都想不到十年后我们将演变得怎样,无非环境造就,皆是时事促成。所以,我们要将生命里的每一天都当作青春的花季一般,告诉自己:人生不留白,我们大步向前迈。正值豆蔻年华的我们,微笑着去唱人生的歌谣,把每一次失败都归结于一次尝试,不去气馁,把每一次成功都看成一次幸运,不去骄傲。
岁月无情人有情。即使岁月的大门拦住了我们炽热的渴望,但绝拦不住我们点燃青春之火的勇气。
无意闯入迷宫拦住了我们精美的设想,但我们可以挥洒青春的舞曲,去创造一个个非凡的奇迹!
不要当飞花渐瘦,昨日之阳与今日之阴不在之时,才一梦初醒。
谁也拦不住我们青春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