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青春的500字作文
妈妈已经买来了新校服,和小学校服一样单调。
不,应该说小学校服并不那么单调。
在小学里的一节美术课,我前面的叶儿就把几朵芬芳的茉莉画在了她的校服内侧,然后得意地炫耀给我看,结果被老师抓个正着。
老师让她上讲台给我们展示她的“图画”,而她却一点也没有悔改之意,直接跑上讲台,向我们一笑,然后拉开校服拉链。
我看见,校服一侧靠下的地方,开满了大朵大朵的山茶花,靠上一点则斜伸过来一枝腊梅。另一侧被画上了许多太阳菊,还有刚才那几朵雪白的茉莉花,仿佛散发着清香。
老师在我们的惊叹之中铁青着脸。
于是,我们的校服之上也有了自己的印记:或许是几句英文,或许是几根花藤,或许是一时的奇思妙想。老师们的劝阻几乎起不到任何作用,无奈之余也只得放过这股涂鸦的潮流。
我们继续描画我们的梦想,在校服上,无论是衣袖还是衣领,不管是前身还是后背,都播下了我们个性张扬的希望。
这些图画使始终如一的生活不再单调:在食堂排队的时候,可以看见前面一个人衣领上的四叶草;休息的时候,可以看见他们衣袖上的蝴蝶和花蔓;放学时走在路上,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原本单调的校服变得人人爱穿,原本只有在晨练时才能不穿的校服到那时也在身上。跑步时拉开衣服的拉链,那青春的图画就随着校服一起飞扬。
是啊,青春随着图画共同飞舞!青春在校服上舞蹈!
我们的青春折射着阳光,在七彩的天空中飞翔!
思绪回到了眼前的校服上,想起以前的校服,心想:这件校服会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