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青春的500字作文
曾经流浪在一个听不着风声,淋不着云雨的角落,以为在天与地之间,日与夜之间,只听见自己的呼吸就足够了,于是拒绝了阳光,终日埋头于书山,可结果呢?步步引出迷茫,似乎一路风尘仆仆而来,扬起的风沙掩埋了身后孤寂的脚印,而前方亦困惑、亦恐惧。
迷茫中,蓦然回首,我如醒醐灌顶似地发觉自己不应该沉沦,不应该丧失信心和勇气,因为我拥有令人艳羡的青春,纵使万事不顺心,也还有青春伴着我,给我希望和阳光。
微笑着,去品读青春,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不必抱怨生命有太多的曲折,青春路上如果仅去求得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命也就在此失去了存在的魅力。
微笑着,去品读青春,把青春路上的每次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不去自卑,把青春路上的每次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不去自傲。就这样,青春的我们弹奏从容的弦乐,面对挫折,接受幸福,品味孤独,沐浴忧伤。
微笑着,去品读青春,把尘封的心胸敞开,让狭隘的自私淡去,把自由的心灵放飞,让豁达回归青春,鲜花和芳香就会在你的鼻翼醉人的萦绕,华丽的彩蝶就会在你身边曼妙的起舞。
我的心湖里泛起了层层涟漪——感动的,更是温馨的。因为我找回了我的青春,从今以后,我不再迷失自己,我将拥有一份青春的潇洒和风流,把握一份青春的灿烂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