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青春的500字作文
在我的五线谱上,跳动着一个个音符,它们奏出的动听地音乐,那是我青春的旋律在忙忙碌碌的日子里,年轻的我们品尝着生活的五味,接受着人生的洗礼,感受着奋斗与成长的幸福.
第一乐章 "铃铃铃--"晚自习铃一打网 ,大家不顾一切地直奔向寝室,像一个个冲向前锋的英勇战士,为了争得"土地",这时还管什么形象啊,提起盆子"噼里啪啦"地争先恐后去接热水,尽管有时会排很长的队,可是,同寝的室友们总是兴致勃勃的:谈笑风声,竖耳恭听......总之,表情是"凡所应有,无所不有"! 第二乐章
长号一吹,我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穿衣,洗漱,扫地一切完毕后,我带上人民币混入了"茫茫人海"中去买早点."哎哟!挤死我了!"可难受死我了,胖的,瘦的,高的,矮的千千百百人一齐挤在卖早点的小摊旁,能不己挤?说真的,有时我可真搞不懂,那些胖子是怎样穿梭其中的?现在,终于有了一个答案:挤!
第三乐章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月色别打捞起,隔江千万里......"最近一段日子,我爱唱<青花瓷>这首歌爱得疯狂,哇噻!太好听了!其实,你不要以为我是神经病,去瞧一瞧咱们寝食的室友们,才让你真正地了解这三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