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青春的500字作文
青春就象一位辛勤的农民,在我们稚嫩而略显成熟的脸上播下青春豆;青春,也象一位努力创作的音乐家,为我们的生活谱写悠扬的曲子;青春,更象一位才气过人的作家,为我们书写美好的明天・・・・・・无论怎么样,青春是充满魅力的。
青春有着时尚的魅力。这个时候的青春服饰千奇百怪,五彩缤纷。“牛仔”一族穿一整套“牛仔装”,更有甚者连背包也是“牛仔”。他们戴着一副方方正正的黑框眼镜,梳着一个刺猬头・・・走路姿势还很“有型”呢!
青春有着追星的魅力。每次一下课,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周杰伦哪首新歌好听,容祖儿又在哪儿开演唱会,“大S”和“仔仔”恋情进展如何・・・・・・上课铃声响,大家才肯坐回原位。
青春有着E时代的魅力。男生每次上电脑课,不由多想马上开电脑,熟练的进入游戏网站,“聚精会神”地开始战斗了;女生也不甘落后,一开机就上Q了,还聊得很欢呢。
青春有着奋斗的魅力。每次考试迫在眉睫,大家就忍痛与时尚、追星、电脑等隔离了,一股脑儿钻进书堆里,试题中,拼命地抄、背、记・・・哎!但愿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青春时尚,追星,刺激,努力的。它们象闪闪璀璨的繁星点缀在少年少女的天空中,任由我们自由自在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