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青春的500字作文
曾有一次步入了自卑的洪流中不能自拔,它让我颓废和不振,让我丧失了对未来的希望,曾有……青春是真实的,来不得半点虚假。曾有一股莫名的情愫袭上我的心头,它让我找到了勇气和自信,也让我感到了压力和责任。
青春的旋律——激情活力无限,激情四射,是青春的主旋律。对于未来,他们始终充满自信。他们敢于去追求那些属于他们的东西,敢于去争取可能属于他们的东西,他们敢想敢做,敢干敢拼。在他们的人生词典里,找不到失败。在他们身上一切皆有可能。
青春的背景音乐——汗水和泪水几乎可以说,在我们每个人降生到这个世界上以前,就注定了要背负起经历各种困难折磨的命运,青年并不例外,他们也曾跌到过,也曾迷失过。但在经过了无数个煎熬难眠的夜晚,无数个酷暑严寒之后,他们改变了现状,他们改写了历史。对未来他们不能预料,但他们都抱有必胜的心,把握好今天的每一步,扎扎实实干好每一件事,无所谓结果如何,只要今天在努力奋斗。
青春的歌词——爱拼才会赢人生是一次旅行,辛劳和苦难是青年不能不花的旅费。一位登山专家说:“登山时,遇到风雨,逃避它,你只有被卷入洪流;迎向它,你却能获得生存。”他们明白,要有所作为,必须靠打拼。他们面临各种困难和压力,选择了迎难而上。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之后,他们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努力向更高的位置奋进。他们深知: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竿直跑,才能实现心中的梦想。
在有了优美和谐的旋律之后,在有了动听悦耳的背景音乐之后,在有了经典的歌词之后,原始沙漠中必将有一出精彩的骇人演出,青春必将有一曲新的主打歌。
在习惯了刻苦和努力之后,在习惯了成功和失败之后,在习惯了竞争和拼搏之后,他们有了新的选择。他们相信,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