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青春的500字作文
年轻是我们唯一有权力编织梦想的时光。 ——题记十五六岁正是和父母斗智斗勇的最佳年华,可我还是十二三岁的小女孩时,妈妈和我之间却有了一层隔阂。只因为本不该发生却发生了的一件事,妈妈变得越来越敏感,尤其是我的电话铃声响起,妈妈总会问,干什么的,男的女的。
我只好将手机调为无声状态。当同学相约去游玩时,妈妈也总是要问和谁一起去,去哪里,男的女的。于是我又尽量与同学少出去玩。以前妈妈从不会问,与男同学也好,与女同学也好,只要我开心就行,那时我便有许多话和妈妈讲;可现在,妈妈总是要问是男的女的,于是我就不再和妈妈谈心。到底时我变了,还是妈妈变了,一份纯洁的友谊一定要断吗?女儿就这么不能相信吗?女儿就这么靠不住吗?女儿就这么不懂事吗?不!不是的,女儿人缘好,性格好才会有那么多的朋友,人际关系好才会认识那么多人。可每当我说这些的时候,您总说:“是不是翅膀硬了?
是不是可以不要我们自己可以独立了……”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我只想有自己的自由!青春,无人不尝,无人不知;青春,一种体会,一种场景;青春,是一种真实,是一种残缺,更是一种完美;青春,是一种阶段,而不是一种结果;青春,是一种成长的经历、成熟的过程。我要用纯洁编织青春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