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青春的500字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青春,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轮廓。
也许不屑
看不惯左边那自以为是(其实站在女生角度确实很酷)的校草,看不惯右边那一位文绉绉软弱的不像男人(其实站在女生角度确实很彬彬有礼)的甜甜小男生。其实经常偷瞟自己的发型,心中暗自喻帅哥才子。。。。。。。
可是如果我们能从中找到一点自信,那有何妨?
也许个性
喜欢美特斯邦威因为“不走寻常路”,喜欢特步因为“非一般的感觉”,喜欢李宁因为“一切皆有可能”,喜欢安踏因为“我选择,我喜欢”。。。。。。我们的口号是:“光明中寻找黑暗,如果没有黑暗那就创造黑暗。”
可是如果我们喜欢,那有何妨?
也许吹牛
喜欢把自己并不了解的事当成像吃饭一样简单自然的事,喜欢夸大其词自己的见闻背景把方圆五百里的八卦爱好者全吸引来。喜欢肆意改变事情的发展,俨然一个幻想小说家。
可是如果这就是我们所追求的,那有何妨呢?
也许爱悲伤
为了一个人一件事绝望,就柔肠一寸愁千缕;有时甚至事不关己,却独自黯然神伤,但青春,我们就是神经似的反复无常,转眼间,烟消云散。。。。。。。
可是如果我们就这样得到释放,那有何妨?
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一首不同的诗,其实不管是什么年代所有的青少年对于生活的期待以及多变的性格是一样的,只不过每个时代的主流是不一样,他们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不管什么方式,自己喜欢,合适自己,那就无需犹豫!
青春是现在镜子中的自己,我们能做的要做的就是抓紧利用自己的年华吧,也许突然有一天你会发现青春收回了你拥有的一切,回过头你已经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大人”不再是那个曾经渴望成长的小不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