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成长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一个人的成长得益于多方面的原因,父母,老师,朋友,同学。。。。。。。这些都是在我的成长中最让我感恩的存在,不过,我最想表达对她感谢—我最亲密的敌人。其实,我同你并不能算是敌人,只是儿时的好胜心太过强烈,竟使得同学了三年还同陌生人一般。那时,我们只不过才二年级,却成熟的异常可怕,在第一眼时我们便已互相 讨厌,我讨厌你的高傲,你讨厌我的虚伪,人们常说:“女人心,海底针。”当然,我们不过是只识只丁的孩子而已,那时,我们同时喜欢上一个王子般闪耀的男孩,只是我们都拉不下脸对他说喜欢,而我们也会因为他的欺负而假装要告诉老师,却在背地里偷笑,省入高一级后,我们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不过,谢谢你,让我的童年涂上了五彩的梦!那时,你是语文课代表,而我是学习委员,不过,我想当你的语文课代表,而你却窥视着我的学习委员,只是因为讨厌彼此而不服彼此的职位,呵呵,记得我们其实最想当的是数学课代表,当时为了数学我们可谓都费尽了心思,总想爬的更高,谁都不愿先低头,即使是我们不会的题目我们也还是会在老师提问的时候吧手举的高高的,谢谢你,在学习上对我的影响如此之大!我很虚伪,除了你,我同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可我也有很多讨厌的人,只是我不想得罪他们,而你不同,你总是那么真诚,我真的很佩服你,也谢谢你,让我明白了真诚!感谢那三年的陪伴,谢谢你总是与我对立,谢谢你,朋友ANG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