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成长作文
在我的成长中,有许多让我感恩的,比如: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亲戚……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感恩父母。
记得有一次,班上的大部分的同学都会玩滑板,可我连个滑板都没有。在暑假的一天中,妈妈突然问我:“你现在想要什么礼物,我买了送给你。”我听了像吃了蜜一样,急忙回答她:“滑板。”妈妈一口气就答应了。很快,妈妈就把礼物买回来了,我拿起滑板就想去滑,只见我刚上去就跌了下来,我反复地上,又反复地跌,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妈妈跑过来看我滑的怎么样,她安慰我说:“这就放弃了,不玩就别玩了。”我被这句话给激励了,硬要把滑板学会。我又继续学起了滑板,经过反复地跌,又反复的爬起来,我终于能够平稳的站在滑板上滑了。我又练习了许多天,最后我不仅会滑,而且还能在上面玩出许多花样呢。妈妈又对我说:“做事不能半途而废,要对自己有信心,不然什么事都做不成。”我听了妈妈的话点了点头。我能成功,全靠妈妈的鼓励,不然我也做不成,我要感谢妈妈,感谢她对我的支持和安慰。
啊,我要感谢帮助我所有的人。我要对妈妈说:“谢谢您,妈妈,感谢您在我放弃的时候,使我重获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