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她非常的关心我。
记得有一次晚上,我的耳朵下面突然中了一个大疙瘩,非常地痛,让我无法忍受。当时,妈妈因为还在单位加班,当她听说了这件事情以后,就赶快地把我拉了起来,开始问我哪难受。然后,妈妈问我后,连饭也不吃,休息也不休息。就又搭车带我去医院检查,到了医院,我还不能走路,因为我是走一步就会痛一下,妈妈为了不让我去受苦,所以她就背着我去做检查。
妈妈背着我跑来跑去的,看病都看不出是什么病,最后在儿科看了才知道这是淋巴肿了,需要住医院。这时,妈妈又背着我去办住院手续。可是,现在的妈妈也已经累的气喘吁吁,筋疲力尽第,她还是那么坚持的背着我跑着。
我住院了以后,妈妈就请假来整天的来陪我,妈妈帮我弄这弄那,天天伺候我,她还为了不耽误我的学习,还帮我补课,就这样,在妈妈的关心下,我的病也慢慢地好了。
我非常地感谢我的妈妈,也非常地爱她。妈妈,您真是一位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