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妈妈作文
我们每天接触最多的就是自己的爸爸妈妈,爸爸总是在忙碌着赚钱,所以我是经常和妈妈在一起的,今天我就来说说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勤劳的,每天早上我还没起床,妈妈就先起来围棋做早餐,或者帮我出去买早餐了。妈妈总是担心我早上会不吃饭,即使有时候他要早早的去上班,也会提前为我准备好早餐。妈妈每晚总是最晚一个睡觉的,感觉他总是忙啊忙的做家务活。有的时候我睡醒一觉起来,还能看到妈妈卧室里面的灯还亮着呢。因为妈妈的勤劳,我们家里面总受干干净净的,非常整洁。我的妈妈是善良的,每一次和妈妈出门逛街,看大路边上的流浪小孩,妈妈总是会给点钱,我就认为他们都是骗人的,妈妈却说,万一是真的我们不就确实帮助了他们吗。妈妈还喜欢喂养小区里面的流浪小猫和小狗。每次看到它们妈妈都会留下点吃的给它们。我的妈妈还是温柔的,无论我做错了什么事情,她都会给我讲道理,告诉我这件事情应该怎么做,而我的错误会导致什么结果,妈妈这样子的温柔反而让我更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屄劈头盖脸的一顿骂要管用得多。
说起妈妈心里有好多次可以夸她,无论她有没有优点,有点多不多,她都是我最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