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妈妈作文
在我的心里我有很多的话想对我的妈妈说,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每当我看到妈妈每天早上起来辛辛苦苦为我做早餐时候的模样,我都想跑过去跟她说一声谢谢妈妈。于是我便想:老师经常说做人要知恩图报,妈妈为了我付出了那么的心血,我也应该回报妈妈呀!可我用什么来回报呢?我一想:“咦,我为什么不帮妈妈做点家务活来回报妈妈呢?我突发奇想。
说 干就干,我先淘米,我把米放到锅里,在把电饭锅端到水池边,把水放到锅里,把淘米的水倒出来,开一点到锅里,把锅边和锅底擦干净,把电插头插上就可以了, 然后我写一会作业,妈妈就回来了,妈妈正准备煮饭,看见电插头插着呢,妈妈说:“是不是又淘气玩电了,我说妈妈你看,妈妈一看都惊呆了,你会煮饭了吗?我 说我今天煮了就会了,她吻了我一下,说我的孩子长大了,会帮妈妈做家务活了,等爸爸回来我就告诉他,他一定会夸你的。”不一会爸爸回来了,妈妈跟爸爸说你 的孩子会煮饭了,我在远远的看见爸爸的脸上露了笑容。到吃饭的时候爸爸和妈妈一起说:“我们的孩子长大了。”我说我真幸福呀!“
我想对我的妈妈说,谢谢她,谢谢她对我付出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