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妈妈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有很多事,有很多人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淡忘了,唯有妈妈的影子是那样清晰,给我的印象是那样的深,那样深。。。。。。。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宁永高的老家玩,到了那,宁永高带我出去玩,我一边玩,一边走,还一边欣赏那美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美丽的湖,说有多美就有多美,我被那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不知不觉中和宁永高走散了,当我从那美丽的世界里走出来时,我已经迷路了。我害怕极了,周围死一般的寂静,仿佛那高大的树木变成了妖怪,要把我的血吸干似的;仿佛有人要把我解剖,把器官拿去卖;仿佛已经是世界末日了。。。。。我哭了起来。突然我耳边传来一声声焦急的呼唤:“辛彦林、辛彦林。。。。。。”我急忙顺着声音跑过去,我看到的是憔悴不堪、泪眼模糊的脸,那声嘶力竭的呼喊,我永远也忘不了。
回到家,宁永高说:“当你妈妈知道你不见后,就一户一户地去找 我们叫她休息一下,她都不肯。”顿时,我呆住了,我终于懂得母爱有多伟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