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妈妈作文
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爱说话的嘴巴,组成了我相貌不扬的妈妈。
我有一个对我呵护至佳的妈妈。半夜里,我发烧了。该怎么办呢?妈妈当机立断,迅速地穿好衣服,背起我,奔向医院。那时,是冬天,我身上穿着厚厚的棉袄。而妈妈却只穿着一件薄薄的毛衣,和一件外套。北风像一样刀子割着妈妈的脸,我在昏迷中嘟囔着;"妈妈,放我下来,我自己走……"
妈妈边喘气边说:"宝……贝,妈妈不累……不累……"
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过了几天。我便康复了。
我有一个知识渊博的妈妈。每当我遇到不会或不懂的问题时就会请教妈妈。妈妈紧皱眉头 。看那样子。就像"想正在帐子思考中"。过不了几分钟。那皱得劲紧紧的眉头就会消失了。妈妈开始在我的本子上指指点点。
这样,这样……懂了吗?"
:哦……"我若有所思。
"恩_不错!"
我的妈妈虽相貌不扬,但她在我的心中是最美最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