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妈妈作文
要数我最敬佩的人,那就非数我妈妈莫属了,在我的心里妈妈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物。我的妈妈在电子厂工作,她今年三十三岁了,平时妈妈上身穿着白色的衣服下身穿着牛仔裤。妈妈的个子比爸爸矮,但是比我高。妈妈的头发卷卷的,平时是扎了一个“马尾辫”。脚上穿着漂亮的高跟鞋。妈妈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两个眉毛弯弯的像月亮,两只耳朵小小的,很可爱。妈妈很漂亮,做起事来更漂亮。
有一次,我和妈妈到崧泽广场去放风筝,先做风筝,妈妈说道我来吧!先把风筝做好,再放风筝看着妈妈做,不一会儿风筝就做好了。突然我看见我们班的小马虎同学和他的妈妈也再放风筝。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五颜六色的蝴蝶风筝急忙叫妈妈快点我要比小马虎放的风筝还要高。妈妈家我拿住风筝她自己拿着风筝线团先放出一二米长线然后妈妈叫我松开风筝。妈妈一边跑,一边放风筝线,妈妈放一点风筝线,风筝就飞高一点,放一点线就飞高一点。
终于我们的风筝和小马虎的风筝一样高了。这下小马虎急了,你追我赶,最后我赢了! 我发誓: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像妈妈那样聪明能干,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