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故事200字作文
我和红领巾的故事
这个故事就要从我上二年级开始说了
有一次我自己在阳台上洗衣服和红领巾。洗好了,我想奶奶每天要洗那么多衣服,多幸苦呀。于是我便健步如飞地跑到了三楼拿起裤子和毛巾朝着阳台飞奔而去。我吃力地洗着裤子和毛巾,正在这时红领巾因我而变得更加灿烂,更加鲜艳。我 马上下楼报告妈妈,妈妈听了,高兴的奖励了 我一个冰淇淋。
还有一次,我在学校门口等爸爸来接我。过了 一会,就有两位高年级的哥哥为了一件鸡毛小事而打了起来了。他们终于打完了,一位哥哥回家了,我对另一位哥哥说:“你们以后不要打了,打架不好!”那为哥哥说:“我错了。”
这时书包里的红领巾为我变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