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里的趣事,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一颗连着一颗,数不胜数。就让我摘下最饱满的那一颗讲给你听吧。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妈妈出去买菜了。我饥饿难忍,来到厨房。打开冰箱门,看着琳琅满目的食物。口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我拿起一块牛肉,刚想咬下去。却想起妈妈说过:“小孩子吃牛肉会变成牛。”我吓得赶紧把牛肉扔了回去。这时,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
我捂着肚子,手抖了抖。不由自主地抓起来那块牛肉,一边吃一边想着:变丑是小,饿死是大。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一块不够,我吃两块,两块不够我吃三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