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故事200字作文
我的名字叫王小阳,是一名二年级的学生。我有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却炯炯有神。我有一个高挺的鼻梁,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班里的小伙伴们都叫我“吹牛大王”。
我的爱好就是给别人讲故事。早上来到学校,我就会滔滔不绝地跟小伙伴们说起我的英雄事迹,比如:我帮别人捉小偷、跟坏人大打出手、协助警察叔叔破案……等等。每次我说完了以后,同学都会用崇拜的目光看着我,好像我就是一个大英雄。回到家以后,我当然也要开场“故事会”了,爸爸妈妈对我的口舌功夫已经见怪不怪了,只有爷爷奶奶在全力支持我,是我的大听众。我为什么喜欢讲故事呢?因为我喜欢能把自己内心所想说出来的感觉,这会让我无比地舒畅!
这就是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