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_生命500字作文
“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应该倍加珍惜生命。”这样一句教育的台词说了这么多年可是还是有那么多的生命突然中止。
两个月前,我们当地一个女孩,应该是女孩吧,据说只有二十三四岁。从十五楼跳下,在死亡的时候还有一个宝宝在她的肚子里。我们不想猜测太多,我们只是希望这个女孩一路上都带着宝宝走好。这个女孩不够珍惜生命,如果有机会请她的老师一定多给她讲一下生命的意义,其实有一句台词说的特别好“死我都不怕,我还怕活着?”
但是有一些人非常珍惜生命,也许到现在为止他们还在想着如果可以,他应该怎么过好余生。3月1日21时16分许,昆明暴力事件发生,大家都知道有那么多人死去,这些人是无辜的,我希望那些不珍惜生命的恐怖分子放过这些无辜的人。夺取了别人的生命对于你们来说也毫无意义。
还有一些人到现在为止还生死未卜,对,那就是马航的MH370。机上人员那么多,可是到现在为止已经那么多天了,还是一点踪迹也没有。我多希望你们马上出现在公众的视野,让大家知道你们都是热爱生命的。
也许这些事例可以给第一个女孩上一课,我们在人的一生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活下去才能寻找幸福。那么多人想活着却没有机会了,请珍惜你可以珍惜到的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