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生命500字作文
大家应该都知道一句叫“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这句话吧!
我的爸爸特别喜欢抽烟。我经常欠爸爸戒烟,但是爸爸不听,还不耐烦的告诉我,你不要管我,管好你自己的学习。但是我还是不听,继续对他说,没次被他骂的时候,我都在心里说爸爸,你变了,变的没有以前那么讲道理了。
妈妈规定以后,你就不敢再抽烟了。后来你变了,变得不爱抽烟了,有时候,。我觉得很无聊,想听一听钢琴曲。没想到从抽屉中翻出一盘磁带,上还写着《婷婷之音》婷婷是我的小名。我很好奇地把它放出来听,只听见从磁带里传来了幼稚的声音,好像在说话,这声音会不会是我小时候的呢?这时,从磁带里传来唱歌的声音。哦,我在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多天真,多响亮!我还听见了妈妈的声音,她在逗我说话。我听不懂自己两三岁时咿咿呀呀的话,但我可以感到一个小生命正在努力表达自己的感情,听着这可爱的声音,我的眼泪湿润了,不知为什么,我内心无比感动。从那时幼稚天真的我到现在懂事成熟的我,我的一切都是父母给予的。
听着我童年的说笑声,我感到感概万千。小时候我躺在摇篮里渐渐长大,现在回忆起我走过的风风雨雨,我终于感到了父母在我生命中无比论比的地位,他们为我的一切做出了牺牲,把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这就是生命充满爱的生命。
曲子结束了,我的耳边又想起了那么幼稚天真的笑声。爸爸、妈妈、生命,我不会令你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