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生命500字作文
珍爱生命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属于人只有一次。 生命,生命是什么?就是世界上最宝贵不过的东西。生命只允许有一次,决不可能有第二次。那么我们还不应该珍惜那宝贵的生命吗?生命会消失,千千万万生命在车轮下消失是让人无不震撼的,” 珍爱生命,要让自己的生命有所价值。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为了人生的充实,为了生命的完美,你没有理由不努力,让生命因奋斗而精彩。
珍爱生命,让自己更贴近自然。生活中有许多有趣的事,生命中有许多美好的东西,我们完全可以去尝试着去做自己喜欢的事:踢踢球、上上网,与朋友去玩耍,去游泳池里游泳,去小溪边钓鱼,去看看喜剧片,去爬喜欢的山,去看看飞瀑,去听听涛声……那么多的事等着我们去做,那么多的开心需要我们参与。 曾在医院里看到被医生推出手术室的浑身插满管子的病人,也曾看到在病榻着挣扎着与病魔作斗争的患者,那时候,我才真切地感受到生命是如此可贵,在生命面前,其它的一切都不值得一提。曾经有人这么说:比金钱更重要的是健康;比健康更重要的是生命。 珍爱生命,还要学会以一颗平常心对待生活,适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平静地面对生活中的一切。要相信,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生命,它珍贵,没有任何东西能与之相比。它对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每个人都只有一次机会,一旦失去,就不会再有第二次了。所以,我们必须抓住机会,来好好珍惜和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