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生命500字作文
生命是何等的宝贵,它就像那喷泉一样,是那么的多姿多彩;它就像傍晚的晚霞一样,是那么的美好;它就像二月的鲜花一样,是那么的美丽却短暂。然而,往往一些潜伏在身旁的“暴风雨”,使它比昙花一现还要短暂。
安全是我们每周必讲的主题,安全的警钟在我们内心时常地敲响。但是,那些“执迷不悟”的人们经常忘掉安全,因此,发生了一连串的悲惨事故。
目前很多同学对于安全仍然麻痹大意:课间,追逐打闹依然随处可见;体育课、实验课等课堂上,不少同学依然我行我素,不听从老师的指导;进出校园,不少同学依然觉得保安严格执行门禁制度很麻烦,不愿意配合……殊不知,生命至上,安全为天;一人安全,全家幸福; 在安全的问题上,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必须要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
同学们,校园是我们的家!为了创建文明的校园,为了大家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改正不良的行为,共同维护好我们的校园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已的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