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风。春风一吹,吹绿色了河边的柳树,吹绿了地上的小草,吹红了山坡上的小花。
我喜欢夏天的雨。那雨滋润着成长的万物;那雨,使人感到甜蜜而沁人的清凉。
我喜欢秋天的阳光,那阳光,薄薄的,给人披上,让人不在寒冷。那阳光,金黄金黄的,照到那道浪推涌的稻田上,炫耀着金色的光芒。
我喜欢冬天的瑞雪,雪花像一只只白蝴蝶在天空中漫天飞舞。草地上,那雪就像一床白被子,“白被子”上总会有人在堆雪人打雪仗,多么欢乐。
我喜欢树。树在夏天可以给人遮荫。在马路上,单调的灰色中有一棵树,那少得可怜的绿色也会给人带来莫大的惊喜。
我喜欢电脑,电脑可以让我驱除疲劳,可以让我学到很多知识,还可以帮我记资料。
我喜欢看书,喜欢在书海里遨游。书里智慧,有历史,有哲学……这书海里有“贝壳”“鱼”“海带”……书是智慧的结晶,是劳动的成果是历史的延续,更是去取之不尽的宝藏。
我喜欢传授知识的老师,老师就像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老师是那么无私的将自己的知识传授给我们。
我喜欢朋友,喜欢在有困难的时候去帮助他们安慰他们或是得到他们的帮助和安慰。当你和朋友离不开时,你会感受到世界原来是这样的亲切。
……
我喜欢生活,生活是丰富的,是多彩的,只要你用心感受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你会发现你心中原来存在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