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五莲山是个山清水秀,风景怡人的好地方了!我们这一家子今天可要去那儿爬山,这不,才去那儿一次,它就给了我深刻的印象,让我们去见识见识它吧!
刚进山门,我的眼前满是娇美的杜鹃花,就连悬崖上也不放过,有的像娇弱的仙女在林间嬉戏,有的像穿着红衣的魔法师,有的••••••门那儿还有五位老人,他们慈祥的笑着,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迎宾石。
山路虽曲折,可来的人还是络绎不绝。我一马当先,疯狂的往上窜,直到听有人喊:“累了吧?来吃点!”我下意识地咽了口唾沫,坐在傍边的大石头上,从人群找父母,我可找到了!顾不得说话,拆开一包香肠就吃,吃饱了,精神劲又来了。
“快看!那儿就是光明寺了!”我往左看看果然有一座寺庙,妈妈进去,还烧了几柱香呢!
一线天,织女洞,水帘洞,我一个接一个的看。终于到了我久仰的“望海亭”了,我们经历了千难万险,好不容易才爬了上去。据说从这儿能看见黄海,我掂了掂脚也没看见,只见排排的房子,变的像鸽笼那么大,梯田像块绿地毯,汽车像老鼠一样窜来窜去。
太阳渐渐消失在山头,我们沿着崎岖不平的山路往回走,真是不虚此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