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喜欢作文
清风习习,太阳悠闲地呆在天上,半遮半掩地照着大地。今天真是一个玩游戏的好日子!果然,第一节课,吴老师就带着我们文学社全体社员来到楼下玩起了游戏。
第一个游戏大家都是从小玩到大的:拔河。老师拎来了一个约6米长的麻绳,中间系了一个粉红色的彩绳。游戏规则是:彩绳偏向哪一方,那一方就获胜。
女生的块头都差不多,分队好分一些,可男生就不同了,“三块陨石”都特别大,这可怎么办?别急,老师自有办法。第一轮,大块头顾磊与一些瘦瘦小小的男生一队,他们的对手都是体积中等的男生。
老师一喊“开始!”,双方便开始使劲。瞧那顾磊,简直跟他名字中的“磊”一样,像一堆石头,他手抓长绳,昂头挺胸,站在原地任凭对手怎样使劲纹丝不动。结果可想而知,他这一队旗开得胜。赛后,与顾磊一族的同学普遍反映:根本不需要他们用力,顾磊这员大将也许第一轮用力过猛,损耗了不少体力,二、三两轮“战绩”可谓惨不忍睹啊!,真是出乎我们的意料――一败再败。另外两队中的陨石王雨、匡树鹏各占一队人马,开始“对决”了。只见那彩绳一会儿移向这边,一会儿挪向那边,胜负一时难分。再看看那些队员,都尽了全力:他们的屁股都快挨着地了,双臂青筋暴露,额头上都大的汗珠不停地往下滚,脸涨得通红,嘴巴、眼睛都闭得紧紧的,一副孤注一掷的样子。这场“战斗”持续了约5分钟,最后,王雨一队支持不住败下阵来。
争相进行下一场比赛,下课铃响了,可我们还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开展这样的活动,既可以让我们的身心得到放松、增强体质,还可以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所以我说:这样的活动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