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喜欢作文
一直以来,我最喜欢的就是唱歌。我觉得唱歌是一中很奇妙的感觉。我会随着而沉入,不知不觉就吟唱出来,但是我却是一个害羞的人。会在乎别人的想法。所以我不敢唱,只会偷偷的听,偷偷的去学,偷偷的去品。
我真羡慕那些歌手,在舞台上歌唱跳舞,大家都为他们欢呼,虽然我并不知道他们的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是我总觉得,他们的努力不只是工作,是为赢得我们的欢呼。
只是现实就是那么残酷,没有才能的人是永远不可能站在舞台上的,我也知道,一代代的歌手红了一阵又退去了,大家只是追着新生,过去的风采没人理会。谁知道,歌手是怎么做成的,我也想像偶像一样穿上漂亮的衣服,带上可爱的服饰,在灯光下唱歌跳舞,有观众为我鼓掌。
动漫里的少女偶像太美了,歌是那么好听,有伙伴陪着,一起朝着目标努力。可是,动漫里的主人公都是有特殊的机遇才能这么闪耀的。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出现,过去没有,现在没有,未来更没有,即便是唱歌,也是为了赚钱生活。美好的梦只在我的幻想之中,听着这么美妙的歌,做着一个永远不会实现,也永远不会被发现的梦,也是件不错的事情呢!
虽然我不能做到像她们一样的优秀,但是我会继续喜欢我的歌,继续去学,继续去唱。只为唱出心中的所想,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