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我很喜欢我们的班主任——陆老师,她微卷的披发显得格外美丽,她有一张和蔼可亲的脸,脸上时时挂着甜美的微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炯炯有神,总能让求知的我们得到满意的回答。
上课时,她有声有色地讲着每篇课文,经常会使我们走进了课文所说的那个世界里。那天我们学习《快乐的泼水节》这一课,她把同学们都带进傣族快乐的的泼水节里。我们每学一课,都能感受到课文的精彩故事,从中吸取了课文的精华,让我们了解生活,了解世界。
老师,您像燃烧的蜡烛,把知识的一点一滴传播给我们,让我们多思考多发现,努力学习各方面的知识,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