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她,身材匀称,长长的瓜子脸上是两条弯弯的眉毛,眉毛下面是一双不大不小的杏仁眼,眼睛下面是一只小鼻子……这到底是谁呀?你不知道吗,这就是我的班主任——韦老师。
张老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有一次上体育课,一位同学被马蜂蜇了,张老师看到了,又是找药,又是送她去医院,直到医生说没事,张老师才松了一口气。还有一次,一个一二年级的小同学被他后面同学的铅笔划伤了胳膊,尽管不是我们班的学生,她还是认真的提着那个用彩笔盒做成的小药箱去个那位小同学止血。
张老师除了教我们书本上的东西,还叫我们一些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
老师,是知识的传播者,她让我们养成了很多好习惯,老师,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妈妈!
老师,您i是我们的好老师,您教我们知识,预防触电,预防火灾,上课你是我们的老师,下课你是我们的朋友,我想对您说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