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大山英语学校有一位外教老师,我每个星期日下午去上课都能和他见面。
他是一个大个子黑人,他穿着打扮都和中国人一样,剃平头。喜欢穿牛仔裤运动鞋。
他除了牙齿白,其他都是黑。难怪调皮的同学背后称他“老黑”。
他非常幽默,常常逗得我们发笑,教室里不断地传出阵阵笑声。他教我们读英语课文,那纯正的语音,我们佩服极了。但他中文普通话说得没有我们好,下课时,他还向我们请教,让我们纠正他的发音。
上课时,他认真地教我们学英语,下课时,他和我们一起跳舞,一起做游戏。他经常用他那黑黑的大手摸摸我的头,指着我的肚子说“你这小胖胖今天又吃什么好的啦”。我用英语回答他“NO,NO,NO”。
我很喜欢我的这位外教老师,他幽默风趣,给我带来许多快乐,在英语口语大赛中他还给了我难忘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