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微笑作文
小鸟在对我微笑,他说他很快乐,他还说要给明天一个微笑。
天空 在对我微笑,他说他很幸福,他还说要给明天一个微笑。
小溪在对我微笑,她说她很完美,她还说要给明天一个微笑。
大地在对我微笑,她说她很骄傲,她还说要给明天一个微笑。
现在,我在对自己微笑,不为什么,只因为要给明天一个微笑。
朋友,你是否还对自己犯的错误耿耿于怀?你是否还对自己的明天放弃了希望?你是否在失败中厌恶自己?你是否还没有走出挫折?
不要放弃也不要难过,试着给明天一个微笑吧!千万不要伤感于“零落尘泥碾作尘”; 也不要担心于“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更不要“莫道不消魂,席卷西风,人比黄花瘦”。要相信自己,给自己一个灿烂的微笑,她会为你编织爱的美妙,带你游“心”的旅程 。
时间很快流逝,晚霞依旧渲染了天边,太阳金色的余辉也慢慢收起。你是以怎样的心情去看的夕阳呢?试着以一种放松的状态去看吧!也许当你对着夕阳时,你会看到明天的希望,会给明天一个微笑。微笑,对于你来说,我相信不仅仅是一个动作,她能给予你的,或许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也或许是寒冷中的一丝温暖,将自由的心灵放飞。
人的一生总是太坎坷。曲折的经历不会不拥有,痛苦的铁丝也不会不缠绕你,死亡的窒息更不会不驻留在你身边。当心点!也许悬崖就在你的后边,黑暗魔鬼的爪子正慢慢向你靠近。
不过,对人生充满希望的人,总会扬起嘴角,把笑容不仅挂在脸上,更挂在心上。给明天一个微笑吧!朋友,磨难的经历是一种财富,痛苦的铁丝看到你会因害怕而逃走,黑暗魔鬼的爪子看到你会因融化而死亡。给自己一个微笑,往往会使自己摆脱困境,向前奔去……——因为微笑是险阻的锦囊。
笑过人生,我们可以发现风雨过后的彩虹更加美丽,挫折后的世界更加绚丽!
小鸟那么自由,因为他给了明天一个微笑,所以他说他快乐。
天空那么蓝,因为他给了明天一个微笑,所以他说他幸福。
小溪那么快乐,因为她给了明天一个微笑,所以她说她完美。
大地那么伟大,因为她给了明天一个微笑,所以她说她骄傲。
我因为给了明天一个微笑,所以生活如此精彩。
朋友,给明天一个微笑吧!微笑是一种努力,是前进的动力,是成熟的大门。
——因为微笑,所以独特,所以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