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微笑作文
表滴滴哒哒,快乐正在进行中,每个细节,每一丝微笑,每一份乐趣,幸福不曾离去。
听一首简单微妙的歌,让人心里舒服。站在高处,大声呼喊,转过身,希望就在眼前。
坐在阳台品一本书,想着走过的路,笑了笑,虽然有些苦涩,但却成长了不少。
带着幸福标签的纸飞机,像是白色的死亡一样,沉甸甸的飘浮在空中。原来幸福的天空就算烧焦了也是甜的。失败,因为成功正在酝酿着。
勤奋了,在双手合拢的时候,握住的是成功与喜悦。把握每一次机会,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心情时而伤心,时而愤怒,时而失落。奔跑在操场,手中掌控着篮球,把眼泪化作汗水流下来。写下来,点燃它,告诉自己,已经是过去了,不要再想了。
看,那一束灿烂的阳光直射在那朵快要盛开的那朵快要盛开的花上。它是多么微妙啊。种花,养花,如同乐趣一般。绽放吧,生命!
静下来,仔细思考,自己的生命是否有价值,别认为自己的付出是否值得。有时沉默思考,也是一种习惯。
当克制自己犯错,就总是轻松着。每当忽然想到要干什么,就会迫不及待地去做。谁都阻止不了我前进的步伐。
不让自己后悔,宁愿笑着流泪。躺在床上,窗外的月亮好圆。闭上双眼,想想一整天都做了什么,那些真正努力去做了,那些忽视了。会不会感到有些遗憾。不如告诉自己,明天明天一定不要做今天的自己。每天,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布娃娃,奥特曼,小丸子,蜡笔小新的漫画书,都是过去的那个我。微笑吧,你正在长大。
一盘cd,一本好书,一杯奶茶,一个心情记录本,还有一张瞬间微笑的照片。
简简单单,平平凡的人,平凡的微笑,非凡的意志,非凡的梦想,只想努力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