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回家作文
在22号那一天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弟弟、妹妹一起回家。
再过两天之后就是我哥哥的生日了,这一次我们准备给他提前过。所以早上6点我和爸爸妈妈就起来了。我们先去拿蛋糕,然后冒着雨一起回家了。
我们一家人吃过午饭,就给哥哥过生日。我们一起吃蛋糕,拍照片,玩的可开心了。最有趣的环节当然是抺蛋糕啦!哥哥刚把蛋糕切好,放在手上,舅舅站在他后面,可没想到哥哥竟然转个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蛋糕抺在了舅舅的脸上,我也不慎被哥哥攻了一击。
奶奶却冒着雨去砍甘蔗,虽然吹的甘蔗没熟,有股青涩涩的味道,但总有一种味道让我们吃得很香,那便是爱的味道,家的味道,家人的关爱。
下午我们就回来了,那是依然下着雨,不知奶奶有没有添件衣服……
家,这是一个多么温暖的词,这是一个我们可以依靠,难过的时候,我们可以向它诉说;高兴的时候,我们可以向它传达。这多么让人高兴的事,它陪伴着你,和你一起高兴,一起快乐,一起回忆。在我的耳旁经常响起这首歌: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