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回家作文
在外面旅游四天了,终于,我站在那棕色古朴的大门前,按捺不住喜悦之情,找开了沉重的大门。
看,三扇屏风上刻的牛,庄重苦老,液晶彩电映着房间,水晶灯放出桔红色的光芒,还是以前那样温暖,皮革沙发,透出的是庄重、典雅,刚劲的毛笔字挂在我的书法桌前多耀眼,多么流畅。
进了我的房间,桔红的南瓜灯多温馨,透过书橱的玻璃,一本本书排得整整齐齐,床头的蓝色台灯仍低着头,仿佛在思考什么。。。。
来到阳台,一闻,空气中似乎夹着兰花的香气,一回头,哦!是四季兰开了,一朵朵在深密的兰花叶中簇拥着,有的高于叶子一枝独秀于群中,有好几朵花一朵朵挤在一起,似乎在议论着什么,有的呢则干脆把头埋在绿叶中,不露面儿,只是默默地发出香气,充盈着整个房间。
打开音箱,听那几首熟悉又有些过时的音乐,随着《稻香》歌声中,鼓足勇气,树立信心,跟着音乐的节奏,哼着唱着,陶醉其中;随着《中国话》,品味中国话的魅力;随着《青花瓷》一起感受古朴的心。当跟着音乐一起放松的时候,这才是真正的快乐。
回家,多一份温馨;回家,多一份快乐;回家,多一份满足。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