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这个暑假,令我最难忘的事情就是:妈妈出差后(带)给我送的两件礼物:浮石和立体画。
先说浮石吧。妈妈告诉我,它会在水上漂,我不相信。可是,我把它放在水面上,它真的浮起来了!我惊奇地问妈妈,它为什么会浮起来。妈妈说,因为它像面包一样里面有许多小孔(小孔里又充满着空气),这样石头就很轻,所以,它才会浮起来。妈妈还告诉我,它是由火山爆(喷)发而形成的。我想:原来,一块小浮石就隐藏着这么多的奥秘呀!
该说立体画了。当我欣赏立体画的时候,我发现它好像是立体的。我用手摸了摸,却发现是一张普通的画。我想:可能是我的眼里进了一只小虫。可是,我反复看了许多遍,结果跟第一次一样。我连忙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妈妈说:“是呀,要不怎么叫“立体画”呢?”另外,有一张立体画上画着一只美羊羊,我非常喜欢,就天天抱着它看来看去。
这件事情我永远都不会忘!永远永远都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