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这个暑假,我觉得最难忘的事是—篮球比赛。
我暑假练了17天的篮球,一天,肖老师在篮球课上说:“今天我来考验一下你们。”我满怀疑问地说:“肖老师,考验什么呢?”肖老师想了想,说:“嗯……就来一场7局4胜的三对三的篮球比赛吧“同学们齐声说:“好!完全同意!”
我们都很兴奋,因为我想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水平,也好出出风头。我们分好组了,我和两个同学,还有另外三个同学作为我们的对手,因为我个子比较高,对抗能力也比较强,所以被教练在前锋的位置。我们的肖老师就是裁判,我们上场了,我没有辜负教练对我的期望,开场不到五分钟就进球了,在接下来的八十分钟里,我们有的三分。
到了决胜局,我们很心急,因为我们双方的比分是6:6平,所以我们想速战速决,我们一心参与进攻,基本上放弃了防守,对方的前锋的一记传球,本想传给后卫,不料被我抢到了,我一直向前跑,快跑到篮下时,我用三步上篮的技术进球,让我们队赢得了这场比赛。
这件事我觉得是我暑假最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