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暑假已经结束了,新学期开始了,但暑假里的每一件事都还历历在目,最令我难忘的事就是把心爱的滑板给弄丢了。
那天晚上,吃过晚饭,我像往常一样滑着滑板和姐姐一起去文化广场游玩。我滑着滑板穿梭在人群中,姐姐口渴了,所以我就陪姐姐去百盛买饮料。因为滑板带上去不方便,所以我就把滑板放在人多的地方,高高兴兴地上去了,可下来的时候却变得愁眉苦脸了。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让我告诉你吧,我的滑板没了,那可是妈妈花了三百元钱买给我的。很担心回了家老妈知道这件事以后我可就插翅难逃,一顿毒打是肯定的啦。
滑板没了,人还得回家啊。只好硬着头皮拿姐姐的电话打给妈妈,打通电话后我刚说完这件事,妈妈就大吼大叫“别回家了,怎么没把人给弄丢、、、、、、”幸好老爸在家,接过电话说:“宝贝,没事,回家吧。”但我还是很害怕,在爸爸的袒护下,我终于没被老妈揍。
我本以为天下无贼,谁知有人顺手牵羊,把我心爱的滑板带走,我伤心极了。通过这件事我希望天下太平,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