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圣诞节200字作文
小时候,妈妈经常跟我讲,在圣诞节的时候要把长筒袜放在床头,圣诞老人就会在长筒袜里边放我想要的礼物,后来慢慢的我才知道,原来圣诞老人是我爸爸。
上幼儿园的时候,过圣诞节那天老师让小朋友们都带上圣诞帽,小朋友们带上圣诞帽做早操真好看啊!然后老师还会给我们发些糖果。
我每年都盼着过圣诞节,走到大街小巷都能感受到圣诞节日的气氛。听到好听的圣诞歌,看到美丽的圣诞树和圣诞爷爷,也能收到礼物。
今年圣诞节我有一个想法,我要自己学会唱那首圣诞歌,并把它当作礼物唱给我的老师、同学,还有身边所有关心我的人听。我想对大家说:“朋友们,圣诞节快乐!”
我想我一定要准备好这个圣诞节的节目,我要让大家都开开心心的过好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