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圣诞节200字作文
每年的12月25日,是西方国家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圣诞节。这个节日最初只是基督教徒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后来逐渐演变成了类似我国春节那样的一个全民性的节日。
虽然一些中国人早已习惯过圣诞节,但还有些人总也无法接受,一提起过圣诞节,它们就认为是 “附庸风雅”、“无聊至极”,甚至是“崇洋媚外”。
说实在的,不论中国传统节日还是外国的节日,既然是过节,要的就是一个气氛,只要大家玩的尽兴就好,又何必想那么多呢?中国人过圣诞节,既能获得快乐,又体现了东西方文化的交流,是件非常好的事。
我期待着和大家一起过好今年的圣诞节,期待着圣诞老人的到来,他的雪橇里一定装满了各种玩具和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