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圣诞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12月25日,我盼望已久的圣诞节终于到了。
今天的圣诞节,我的妈妈带我到东风广场去玩。我们一边散步一边看,路上每个商店的门口都站着一位圣诞老人,因为他们为了做生意,不断向经过的小朋友发放小礼物。我和妈妈都拿到了礼物,我拿到礼物后爱不释手,当我们要离开商店时我和圣诞老人握了手。到了东风广场以后,看到广场上到处都是五彩缤纷的圣诞树。
广场上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到处有过节的热闹气氛。人们都戴着圣诞帽,有些小孩子还蹦蹦跳跳的到处跑,有的在溜冰、有的在跳蹦蹦床、还有的在玩钓鱼。
广场旁边有买烧烤的,我和妈妈买了许多烧烤,又香又甜的烧烤真好吃!今天的圣诞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