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学会了作文
放暑假的时候,妈妈跟爸爸商量着说,儿子这么胖要么给他去学游
泳,我在旁边高兴地跳起来了,好的,好的,我要去。
学游泳那天,我到了游泳池,游泳教练给了我么一个浮板和两个浮球,并教我们怎么蹬蛙泳腿后,就叫我们下水。但我望见波光粼粼的池水,心中不由得害怕起来,在池边坐着不敢下水,最后还是爸爸一把把我推下了水,可我份量重,一下子沉到了水底,忘记了怎么蹬腿,我害怕极了,连喝了几口水爸爸连忙把我拉了上来,我坐在池边看着别人游着,心里挺难过的……
就这样,学了好几天,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可以放了浮板光用浮球游了,并在一次跳水练习中大着胆子跳入水中,一下子就学会了跳水。学游泳这段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也让我感到学游泳的酸甜苦辣。
不过我也懂得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是贵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