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学会了作文
暑假里,爸爸带我去游泳馆游泳,那真是快乐的一天,你想知道怎么回事吗,请听我细细道来。
一开始我很害怕,爸爸纵身一跳就下水了,我用脚轻轻点了一下水面,好冷呀,这让我更不敢下水了。爸爸说:“快下来,水里面可;凉快了。”我说:“你觉得凉快,我不觉得啊,更何况水还很深,如果把我淹死了,那该怎么办呢?”爸爸说:“没事的额,我会保护你的。”
我眼睛一闭,“扑通”一声跳了下去,终于下水了,可不像岸上,两腿发软,身体好像飘来飘去。我急忙紧紧地抱住爸爸的脖子,腿夹住爸爸的腰部,口里直喊着:“我要回家,我要回家。”爸爸说:“别害怕,别害怕,一步一步地学,总能学会的。”过了一会儿,我才壮着胆,两腿向后伸了一下,觉得没事,接着两腿再用力一前一后地伸了几下,好像后半身学了起来。反反复复终于学会了用脚游泳。这时,我脸上露出了笑容。
今天我学会了游泳,而且我还明白了一个人要知难而退,勇往直前,才能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