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作文
一天,我看到妈妈要洗很多衣服,我就说:“妈妈,我帮您洗衣服吧。”妈妈说:“你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我把清水放到盆子里,再把衣服放下清水,然后放些洗衣粉,泡了十分钟。十分钟到了,我就用手洗衣服,我用左手和右手用力的搓,洗呀洗,然后扭干,再换清水再洗衣服,反复洗了四次,看到盆子没有泡泡了,就把衣服用力扭干。
我把洗好的衣服拿到阳台,找来衣架,然后一件件把衣服晾在衣架上。我学会洗衣服了,我心理非常的高兴。
妈妈说:“你真听话!”我听了,心里乐呵呵的,以后我一定帮妈妈多洗衣服,做一个勤劳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