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我学会了作文
“洗好了!洗好了!”随着响亮的声音,我走了出来,全身湿漉漉,像只落汤鸡。妈妈一见,急忙拿来抹布给我擦擦,一边很是安慰。
之前我每天看着妈妈为我操劳,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决定向妈妈学习洗衣服,为妈妈分担工作。于是,大胆的我就向妈妈提出要求向妈妈学洗衣服。妈妈听了,爽快的答应了。
开始洗衣服了,妈妈告诉我:“先把衣服弄湿,在擦上肥皂洗一遍,洗好了之后,再洗一遍,觉得很简单,就不要学了。妈妈像看透了心思,说:“洗就洗,谁怕谁。”妈妈点点头。
开始洗了,我照妈妈的话去做了。可第二天,我穿上我自己洗的衣服,发现有股怪味,妈妈见了说:“看,还说简单,还不干净呢!”
我听了妈妈的话,脸马上就红了,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不应该那样瞧不起洗衣服的!”说完,便练习去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洗好了衣服。啊,我终于学会了洗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