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大扫除开始了!家庭主妇们纷纷开始大扫除,太阳公公也十分配合地露出脸庞。
而今天我这位读书人也开始准备体验一下大扫除中最简单工作之一―洗衣服。
我先把一大堆衣物从卫生间抱到阳台的水池子里,打开水龙头开关,成千上万颗水珠儿便表演起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然后将洗衣粉拼命往水池子里倒,再使劲的搓,搓呀搓不一会儿,水池里溢满了泡沫儿,我见了兴高采烈便又使劲 洗洗搓搓,终于搓完了在拿清水反复洗冲了几遍。再后我用双手把水拧干,找来衣架把它们一件件的挂起来。
虽然洗得不是很干净,但我心里却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