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学会了作文
今天,我在家里学会了怎样制做美丽的沙画。
做沙画的纸板是特制的,已经预先刻好了一幅画的轮廓,并且带有一张小小的参考画片。首先要根据画片的颜色,用牙签小心地挑开涂色部位相同的不干胶表面纸。然后,我从装彩沙的6个小袋子中挑选出一个满意的颜色,用手撕开,慢慢地撒到对应部位的纸板上,再用牙签均匀地涂开,彩沙就粘到了纸板上,最后,将多余的沙子倒掉,这样,就涂好了一种颜色。接着,我又用同样的方法涂画好了其它部位的颜色。
很快,我就做好了一幅栩栩如生的“孙悟空”沙画,爸爸表扬了我,我心里非常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