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阳光路上作文
阳光是万物生长的需要,是世界温暖的源泉。阳光的金色铺就了一条华丽的大道,这里洒满了金色的花朵,散发着阳光的芬芳,闪着点点金光,笼照着走在这阳光铺就的大道上的万物。
在这阳光大道上,万物走得舒舒徐徐,小草的阳光之路是开花,每一颗草都要与众不同的花朵,阳光金色的手指抚摸着它们,使它们茁壮成长,在它们阳光之路的尽头,随着晨露从天而降它们将多日含苞欲放的花苞尽情开放,迎着阳光灿烂的欢笑,用花朵证明自己的生命,然后安心的睡去,等待下一个春天,迎接新的阳光。
当红日升起,树苗也踏上了阳光之路,它向往枝繁叶茂,每一颗树都会为万物撑起一片绿荫,它向大地汲取水分,向阳光获取光明,伸展自己的枝条,舒放自己的叶片,日夜向着天空招手,在那阳光之路的尽头,是一颗参天大树,绿荫遍野,阳光之路的尽头,它满足的老去。
人生,也拥有着金色的阳光之路,阳光路上,我们永不停歇,奔跑着拥抱希望,追逐梦想,向往金色的阳光之路尽头的云霞,向往着我们所期待的成功与辉煌。当清晨天空反射来一丝光亮,星星还眨眼睛时,我们怀着金色的梦想向前挺进,我们步伐坚定有力,我们斗志昂扬,我们意气风发!人生的阳光之路有着无限风光,走在阳光路上,我们幸福成长,阳光路上,前程宽广,前行的脚步日夜兼程,不可阻挡!
阳光用金辉铺就一条阳光之路,万物都拥有自己独自的阳光之路,这是一条世间万物中最辉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