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和妈妈去逛商场。商场里的人可真多啊。妈妈怕把我弄丢了紧紧地拉着我的小手,一会儿,来到了玩具区,我挣脱开妈妈的手,拿到了一个音乐盒。打开它,里面传来了美妙的音乐,盒子中间有一个美丽的小天使在翩翩起舞。我也陶醉在美妙的音乐中和那小天使一起翩翩起舞。
这时候,一个小弟弟吵着要玩我手里的音乐盒,小弟弟的妈妈说:“玩别的玩具吧,那个玩具姐姐在玩。”小弟弟撅起小嘴不高兴了。虽然我还没有玩够,但我还是抱起音乐盒走过去,低下头对小弟弟说:“小弟弟,你玩吧,姐姐要回家了。”小弟弟高兴的接过音乐盒到一边玩去了。我拉着妈妈的手走开了,身后回荡着美妙的音乐声。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商场,妈妈问我不开心了?
我很高兴的说:“我今天最开心,因为我做了件最快乐的事。”妈妈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