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今天对我来说是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的爸爸可以站立起来了。
我爸爸在部队工作,老家在陕西农村。春节前,爸爸妈妈带我回陕西老家去过年,不巧的是陕西一直下雪,爸爸怕我摔倒,背着我走在很滑的山路上,没有想到爸爸为了保护我,把腿摔骨折了,当时我害怕极了,看着爸爸痛苦的样子,我吓得哭了。
回到西宁以后,爸爸天天躺在床上,我每天放学后,坐在爸爸床前陪爸爸聊天,给爸爸讲学校里发生的有趣的事,爸爸摔了快一个月了,我多么希望爸爸能早日康复,盼着爸爸能早日站立起来。
今天,我背着书包回到家的时候,突然看见爸爸拄着拐杖微笑地看着我,我高兴地扑向爸爸的怀抱。爸爸能站起来对我来说就是一件最快乐的事。
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听爸爸的话,让爸爸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