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和爸爸妈妈去姥姥家。姥姥带我去楼下小卖店找小姐姐去打羽毛球。
开始我不会发球,也不会接球,好几次姐姐打过来的球我都接不到,落在了地上。这次该我发球了,我又没发过去。我想,打羽毛球看起来不难啊,却累得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我真地不想玩了。可是这游戏很好玩,也是我最喜欢的游戏,我放下球拍,蹲在地上想:“国家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的世界冠军,为国家争了光,他们也不是天生就会打球的,是经过艰苦训练的。”
于是,我站起来,捡起球发给姐姐,我终于发过去了,也接到了姐姐打回来的球。我兴奋极了,乐得跳起来。姐姐说,“你进步了”,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这件事带给我的不仅是快乐,还使我懂得: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