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今天,我做了一件快乐的事情,我学会了帮妈妈做家务。
星期天的早晨,我还没有起床就听见妈妈做家务的声音。我马上穿好衣服跑到妈妈的身边说:“妈妈您为什么起的那么早啊!”妈妈说:“妈妈在打扫卫生呀!”因为不经常打扫房间会影响我们的健康呀!我说:“妈妈我也来帮您打扫房间吧。”妈妈说:“好吧。”我和妈妈一起打扫起了房间。我负责了扫地、擦桌子,妈妈负责拖地和洗衣服。在这一次体验中,我知道了人要勤劳,要多帮妈妈做家务不要让妈妈操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这是一次即有意义又快乐的一天,今后我不但要努力学习,还要热爱劳动,做个大家喜欢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