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我有一个妹妹,她既漂亮又可爱。就是随便拿我的东西,我每一次看见这种事都十分恼火。
有一次,她又随便拿我的东西。我火了,骂了她一句。她便哭了起来,妈妈对我说:“她是你的妹妹啊,你怎么可以这样。”我的气越来越大,只好回到屋子里暗暗哭泣。
又有一天,我到妹妹家做客,她把自己所有的玩具都给我玩。我心里正在暗暗责备自己太自私了,妹妹是多么的天真无邪啊,他们一家每次都诚心诚意的欢迎我到她家做客呢!
妹妹再一次来到我家时,我也把我的好东西和她一起分享。那时,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一件快乐的事会让你快乐,那是一种博大无私的快乐,那是让人做梦都能乐开花的快乐。对吗?宽容过别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