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每年春天我都要和哥哥去公园里放风筝。等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了,我迫不急待的要哥哥把我们的大蜻蜓送上天空和它们比一比。哥哥要我把大蜻蜓举过头顶,哥哥放线,只听哥哥一声令下,我使劲将大蜻蜓抛到空中,哥哥一手拿着线团一手拿着风筝线,就飞快的跑了起来。
只见大蜻蜓随着哥哥手中的线越飞越高,就象到了天空的最顶层一样。蜻蜓在空中偏偏起舞这时我才发现五彩缤纷的风筝都展示自己的风姿:有花蝴蝶风筝、金鱼风筝、小鸟风筝、蜈蚣风筝……啊!太美了数都数不过来了,快看我们的大蜻蜓它浑身碧绿,东飞飞,西飞飞,仿佛在捕食着昆虫呢!放风筝真是一件快乐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