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说起快乐的事,那我可有许多了。和爸爸妈妈一起逛公园玩,和小朋友们一起画画,和家里的小猫玩捉迷藏,用橡皮泥捏自己喜欢的东西,可有意思啦。
还有一件事,就是和爷爷一起种菜。在我家门口有一块小菜地,每年六七月份,爷爷就叫上我一起去收拾那块小菜地。我们先用锄头和耙把地里的草和垃圾收拾干净,然后把塑料薄膜铺在上面,每隔多远在薄膜上挖个小洞,把需要种的种子放进去。爷爷说了,放种子可是个技术活,不能深也不能浅,得恰到好处。放好种子,再用土埋住,最后就是往里浇水了。浇完水就等着发芽了。
看着我放的种子一天天长大,最后开花、结果,再经过爷爷的精心烹饪,吃着自己亲自种的菜,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生活中快乐的事多吧?不过我相信在我今后的生活中快乐的事一定会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