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想给妈妈送什么呢?
我问爸爸,爸爸说我也正想着呢。我问哥哥,哥哥说我觉得你应该帮妈妈做家务事。你也不看看妈妈每天都在做家务事多累呀。应该做什么才好呢?哥哥和爸爸都在想,忽然爸爸想出了一个办法,哥哥着急的问快说爸爸。爸爸就说你帮妈妈洗碗,我帮妈妈拖地扫地,然后爸爸和哥哥出去买了一个蛋糕,妈妈下班回家一看高高兴兴的说今天的屋子怎么这么干净啊。而且屋子里灯也没亮,忽然屋子里灯也亮了两个孩子拿着蛋糕跑出来说妈妈生日快乐。妈妈特别高兴的说孩子们你们还记的我的生日,两个孩子说那当然了,不能让妈妈总记着我们生日呀!大家高兴的唱着生日祝福歌,吃着甜甜的蛋糕。
我觉的给妈妈过生日比给自己过生日还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