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读书800字作文
视野开阔、视角独特的我,有着一个寻找快乐的爱好,那就是读书。读书,能让我体会到作者的心情,能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景,还能让我探索人类的秘密••••••不同的书让我体会不同的心情,学习不同的知识,探索不同的秘密••••••这就是我在读书中获得的最大的乐趣!只要一有空,我就情不自禁地在书的海洋里遨游,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快乐啊!记得有一次,我在图书馆里浏览着各种各样的书,突然,有一本书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急忙把这本书捧在手中,一看,是《海底世界》。
“海洋里有多少种生物呢?海洋里到底有没有海怪呢?那些动物会自相残杀?那些动物又团结友爱?••••••”我的脑海中马上产生了这一连串的问题。带着这满脑的问题,我坐在地上,开始细细品读起来。刚翻开第一页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果然,是我喜欢的内容,题目是《海洋杀手—鲨鱼》。里面的第一句话就让我毛骨悚然:“鲨鱼一生有数千颗牙齿,它随便咬起一只动物,两三下就可以搞定了,正是这一点,让所有的海洋生物都望而生畏。”虽然令我有点害怕,可是我仍然情不自禁地要往下看。看完第一篇,我迫不及待地翻到下一篇,题目非常有趣,叫《隐形杀手》。
“隐形?杀手?”我疑惑不解地自言自语着。于是,我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等看完了才知道,原来“隐形杀手”指的是多尔鱼啊。叫它“隐形杀手”是因为它的颜色和沙子的颜色相似,如果它埋在沙底里的话一点也看不出来。而且,多尔鱼的攻击速度极快,可谓是百发百中啊!难怪要称它是“隐形杀手”呢!光光前两篇就让我看得无比投入,后面的内容一定会更加精彩的!你看,我说得对吧!一个会读书的人,就会用心去读好每一本书,这样就能发现读书是乐趣无穷的!我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