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中国梦400字作文
梦想是一粒种子,无论多小,我们都将它深深地埋在心的土壤里,默默努力,期盼着有一天它开花结果。然而岁月总再打磨着我们的心灵。
假如哪一天,我们丢弃了梦想,生活就会像被围困在沙漠之中,没有了活力,没有了目标,没有了追求也没有了动力。。。。。。“中国”是多么伟大的动名词,而现在我只想谈谈我的中国梦,我是多么希望我们可以不中考,不考试,直接升入大学,但也必须下苦工夫,这是必须的,努力就有回报,不努力是一定没有回报的。
大学在我心里是多么美好的词,我羡慕那些考入大学的人,因为他们很自由,很快乐。不过这也是应得的,是他们努力的结果,我就希望我们直接到大学中国那样悠闲的生活,每天学习都是轻松的!拼一年秋冬春夏、赢一个无悔的人生,不怕苦的人苦一阵子,怕苦的人苦一辈子,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这些一直都在我耳边,在我的心里,鼓励着我们,但是这些并不使我放弃我的梦,可能是因为怕苦吧!就是想要不经过太刻苦,太费神,太费心。可能现在正于初三的我还是不能适应,只想着可以直接升入大学,如果我的中国梦能实现,真的能几天睡不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