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中国梦400字作文
中国梦是中华名族的复兴之梦,作为初中生的我,也有自己的梦。
我是一名的聋哑人,就读于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听妈妈说,我刚生下来时是个听力正常的小孩,但是,因为一次持续发作的高烧,加上医生的用药不当,我才失去了宝贵的听力。从那以后,我听不到任何声音,感受不到鸟儿们犹如天籁般美好的歌喉,我的生活也因为听不到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如今,我最大的梦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自食其力、对国家有贡献的聋哑人。现在的我,正在读初一,我学习很努力,老师们都很喜欢我,将来我还要读高中、考大学,大学毕业后,我想找到一份适合我的工作,用这些年学到的知识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我的中国梦,我要加倍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成为一个身残志坚、志向远大的聋哑人。
为了我的中国梦,我拼搏,我奋斗,我带着梦想充满希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