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的中国梦400字作文
每一个民族都有一个传奇,每一个都有属于自己的祖国梦。
梦想是什么?
在卖火柴小女孩眼里,梦想是飘香的烧肉,是家庭里的温暖。在海伦·凯勒眼里,梦想是坚持心中永不放弃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永不放弃,就一定能够成功。在爱迪生眼里,梦想是不停地探索和突破,是丰富的想象和大胆的创造还有勇敢的实践。
在“千手观音”邵丽华的眼里,梦想是聋人可以“听”得到,盲人可以“看”得到,肢残朋友可以“行走”,梦想是从不言弃,努力拼搏的精神支助。
梦想,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梦想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
梦想是阳关的,它使人们由浮躁走向踏实,有彷徨走向坚定,并走向成功。
梦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动力之源;高远的梦想可以激发一个生命所中所有的潜能。
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却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于是我们都拥有了一双“隐形的翅膀”。
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人生的远大目标,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地飞翔。梦想就是生命的一双无形的翅膀,淮有梦想的力量才能激励和激发我们的生命,摆脱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点,走向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