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的中国梦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叫中国梦。
我梦想的祖国是一个繁荣富强的国家,是一个处处和谐文明的国家。所有的小朋友都有吃的,穿的,都能有书读。人们也都能吃上放心的食品;生病了都能有安心去医院治疗,没有高额的医疗费;每个人都有自己温暖的家;外出的时候都有便利的交通,没有拥堵,交通秩序井然;人与人之间都是彬彬有礼,文明和谐。祖国各地都是山清水秀,百花争艳。没有人刻意破坏环境,更不会有人恶意残杀珍稀动物。人和自然都能和平相处,人们都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我梦想的家是温暖幸福的家,希望爸妈能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周末能休息。偶尔可以带我和弟弟去公园或郊区走走,看看。在家再完成作业的情况下,可以看看电视,上上网,和小伙伴玩玩游戏,不用去各种培训班上课。
我要努力好好学习,长大成为一名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才,在祖国需要我的时候,奉献我的一份力量。也请所有的小朋友们一起努力学习,从我做起,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的更美好。让我们一起为:“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