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400字作文
“这是哪里啊?这里的房子真漂亮啊!”我摸了摸脑袋。爸爸说“这种楼房的表面是用一种特质的塑料做成的,色彩比玻璃瓦还漂亮,它的颜色和性能即使经过百年的风吹雨打,日晒雨淋也不改变。”进入屋内,爸爸介绍说“这是中国发明的智能遥控的房子,科技含量远高于美国等发达国家。冬暖夏凉、温度完全是由智能遥控控制。“你再仔细看看屋里的桌、椅、床、柜,这些家具都是那样的轻巧、漂亮。它们都是用各种塑料和金属制作的,折叠起来不占地方。
窗上装的是有机玻璃,不仅能防飞沙走石,就算使用铁棍的敲不坏。”“为什么没有电器呢?”我四处看了看。爸爸笑着说:“不但没有电视,你连电线都找不到一根。看到床边的按钮了吗?只要一按电门,天花板和四周的墙壁就会泛起一片柔和、明亮的光,好像白天一样。如果想看电视,只要按动电钮,光滑的墙壁上就会出现巨大的立体电视,就像看戏一样逼真。”在住宅的上空有一个硕大无比的“玻璃”罩子。爸爸解释说:“这个罩子是由巨型光能平板做成的,罩子热稳定性强,可以遮风避雨,隔热防寒。将来这样的住宅可以在任何地方出现。”“不止如此,中国的很多东西都已经赶超很懂发达国家,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科技强国。”“是吗?那太好了!“我不由得惊呼。
我的中国梦,世界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