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拔河比赛作文
我们的校园生活可丰富了,学校开展了不少有益于我们身心健康的活动。有篮球赛、跳绳比赛、还有去意盎然的拔河比赛。
星期五下午,我们六(2)班和六(3)班的同学举行拔河比赛。铃声一响,同学们就兴致勃勃的来到了操场上。
操场上早已摆着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中间系着一个红丝带,红丝带上栓着一块小石头,地上画着三条醒目的白线。
我自信的对班长说:“我们班一定赢!”她笑着点了点头。同学们开心地说着,笑着,议论着,像一群麻雀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校园里顿时沸腾起来了。
拔河比赛开始了,裁判员一声令下:“预备!”同学们立即丰蹲着身子,扒开弓箭步,双手紧紧握住了绳子,集中精神准备拼搏。“开始”同学们用力拔,一双双眼睛睁得圆圆的,一张张脸涨得通红。旁边的同学一个劲的喊:加油!绳子一会向左移,一会向右移,拔了好一阵子,也不分胜负。我们班的同学不骄不躁,齐心协力,结果,胜利终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