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拔河比赛作文
“加油,五年级加油啊!”今天,学校里可热闹了,同学们都兴高彩烈,原来是学校地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随着同学们的阵阵欢呼,五年级代表队和四年级代表队都穿着整齐的校服雄纠纠,气昂昂的大踏步地进场了。同学们又一阵欢呼,只见五年级代表队前头是两个十分健壮的小男孩,四年级代表队的队员了十分强壮。比赛开始了,两方队员都抓紧绳子,只听裁判一声哨晌,同学们都使出了浑身的力气。
我们班男同学个个像小老虎一样使足了全身的力气,双手紧紧地抓住绳子,身子向后倾,双脚用力登地;女生们也不甘示弱,用力往后拉,小脸憋的通红,像一个个熟透了的苹果一样!只见绳子逐渐向我们这边移动,观众们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绳子一下子向左,一下子向右,两队都使出了全力,最后还是我们五年级羸得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