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拔河比赛作文
今天钟老师神秘兮兮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将在教室里举行拔河比赛。”我们听了感到疑惑不解:教室里怎么拔河呢?下课时,我问了老师,老师说:“这一次拔河比赛不用绳子。”
上课了,关于“拔河”比赛的疑问终于解开了,原来,“绳子”其实是一张纸条,比赛规则是:在桌子上画一条中间线,在纸的中间画一条红线,然后,红线和中间线对齐,在一分钟内,用食指按住纸的两端,往两边拉,看谁能把纸条拉过中间线,谁就赢。
比赛开始了,我们肯德基队的丁祉恺与麦当劳队的钟熙对决,他们互不相让。只见丁祉恺的中指紧紧地按住纸条的一端,手按得指甲都发紫了,手指还在微微地颤抖,显然很紧张。钟熙他手指按着纸条,眼睛盯着纸条,身体还在扭动着,看起来很轻松。这时比赛时间已经到了,双方打成了平手。
接下来是郑润冰对抗苏新烁,郑润冰体型矮小,而苏新烁看起来高大威猛,很明显我们一定会输,正在这时救命草——钟老师来了。钟老师把润冰换下,自己与苏新烁对战,钟老师满脸轻松,手指按着纸条左右移着,苏新烁没有办法,只能使出吃奶的力气按着纸条,最后,我们肯德基队获胜了,
第四组是我与罗家辉对战,当同学喊着“三、二、一,开始!”我紧张得心里好像有一只兔子乱跳。罗家辉按着纸条一直往后拉,由于我一时大意,纸条被我往前一推,就输了。
我们以二比三惨败了,但我们却在游戏中与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