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拔河比赛作文
每次体育课,叶老师都会带我们玩各种有趣的游戏,有滚轮胎、接力赛、打排球等,可好玩了!
今天下午的第三节课是体育课,我一直在想:今天老师会带我们玩什么呢?到了操场,我们站好了队,老师象变魔术一样,拽出了一根很长的粗绳子,同学们都不知道老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老师宣布以后,我们才知道,这次要玩的是拔河游戏。我们是既兴奋,又害怕,个个嘴巴都张得老大老大的。
老师把男同学和女同学各分成了两队,“预备!”只听老师一吹口哨,两边的同学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不好!中间的红旗向男2队那边移去。“加油!加油!”女1队作为男1队的啦啦队使劲地喊,越发疯狂了,恨不得把喉咙喊破。嘻嘻!忘了告诉你,我也是其中的一个。听了我们的加油声,男1队好像个个都充满了力气。瞧!他们的脚像两个叉子,牢牢地叉在地面。手则像一双机械爪,抓住绳子不放。这时,老师的哨子响了。“耶……”欢呼声涌进了我的耳朵,男1队胜了。
下一场是女1队和女2队比。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准备开始激烈的战斗。“预备!”我赶紧紧紧地拽住了绳子。“开始”我迟疑了一下,连忙用力拉!可是绳子一点也不听话,红旗离我们这边越来越远,即使有男同学在后面偷偷地帮忙,红旗还是不愿移到这边一点,后面的结果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了。
比赛结束了,我们输给了女2队,同学们都在抱怨比赛不公平,对方都是大个子,而且人也多两个。但是,细细想来,虽然这次成了她们的手下败将,我并不伤心,因为收获了很多乐趣,而且任何有句话说的好:重在参与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