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夜景400字作文
夜晚,我和妈妈在月下散步。
身边,一幢幢高楼大厦,倒映有我轻轻的脚步下,一排排葱茏茂密的参天大树,剪影似地贴在蓝天上,一盏盏光芒闪烁的街灯,如夜明珠般点缀着大地。在银色月光的笼罩下,一切显得朦朦胧胧,仿佛置身于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
你看,高楼里无数个明亮的窗口,高高低低,方方圆圆,挂上摇曳的树枝缀满了幽远的夜空。那清凉的风,就像一只温柔的手,轻轻掀开了千家万户的窗帘,灯光闪烁的窗口,如同一个个镜头,映照出每一户人家的幸福……
前边的广场上,传来阵阵明快的乐声和快乐的笑声,有的人正迈着和谐的舞步翩翩起舞,有的人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正聊得起劲,有的人领着孩子做着各种游戏,有的人什么都不做,静静地看着嘻笑的人群。最开心的还是孩子们,无论是围绕大人追逐着跑圈,还是自己驾驭着滑板,总能从游戏中找到无尽的快乐。我飞跑着加入他们,对找我自己的快乐。
真是一个幸福的夜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