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的故事400字作文
成长,犹如一条五彩缤纷的彩带,联系着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从我的脑海中一直保留到现在。
我四岁那年,太阳犹如一个5000亿万摄氏度的超大火球挂在我家的客厅灯上。我觉得很热,也很渴,就吵着闹着要吃西瓜。我请求爸爸去给我买一个大西瓜。我爸爸说什么也不肯去,被我连拖带拽地推出了家门。
“叮咚,叮咚”。“哈,是爸爸回来了。我急忙推开家门,接过西瓜就往厨房里跑。三下五除二,西瓜被我搞定。我抓起一块西瓜就往嘴里送。
不料,西瓜子儿被我误吞进肚子里。令我担心起来了,万一西瓜子在我的肚子里发芽长出来,我的头不就成西瓜了吗?我跑去问爸爸,爸爸却说,到时候,西瓜熟了,我们就不用再出去卖西瓜了,直接从你的嘴里摘就行了。我急得都掉眼泪了。
我转过念头,植物生长需要营养,我不吃饭不就行了吗?我一晚上没有吃一丁点儿东西。第二天,我实在不能和自己的肚子决战了,所以认输了。
几天过去了,我的肚子里的瓜子始终没有发芽。原来,爸爸只是为了让我吃东西时不要狼吞虎咽,才开玩笑吓唬我。唉,这次真让我出尽了洋相,吃尽了苦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