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长的故事400字作文
在我成长的记忆里,发生了许多故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难忘,那就是去年暑假我学会游泳。
去年暑假,我每天很早起床,因为妈妈给我报了游泳补习班,第一天,我刚刚走到游泳池边,按到池里水很深,就往后退,不敢下水,这时老师在水中微笑着向我招手,我有一步步的走找游泳池边,脚还是不敢往里放。这时看到其他小朋友都下水了,我也试着下水了,啊!原来水并不可怕。虽然我敢下水了,可还是不敢闷水,这时,老师跟我们做起了游戏,游戏规则是谁先下水把水地的鹅卵石捡起来谁就获胜。
看着其他小朋友小鱼儿一样一会儿钻着到水底,一会儿又浮出水面,我也试着抢了一回,一下子钻到水底,捡起了鹅卵石,我高兴极了,啊!我也学会了闷水。老师说;闷水是游泳的基础。我还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在水中玩转圈游戏,我们玩得可开心啦!
这只不过我成长中的一个小插曲,但还是通过这次学习,我不但学会了游泳,还锻炼了我的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