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三,我背着装满食品的书包,高高兴兴地和同学们一起去崇明春游。
我们随着导游进了景点大门,走过一片绿油油的草坪,便来到舞台旁。一边看着舞台上精彩的魔术表演,一边享受着习习的春风,使我心旷神怡。
看完表演,穿过林间小道,我们来到了小长城。这小长城就像北京万里长城一样,也是连绵起伏,很壮观的。
离开小长城,翻过小山坡,滚铁环的地方就映入眼帘。我猜测,导游一定是想让我们去滚环。解散后,我和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过去,拿起铁环,便试着滚起来。有的同学好像很有经验,铁环在他手里就像一个听话的乖孩子;有的却对着铁环发愁,怎么也滚不起来。我拿起铁环,学着会滚的同学的样子滚了起来,可是这铁环就是不听使唤,刚刚开始滚几下,它就倒了下来。经过我仔细琢磨,反复练习后,才有了进步。我休息片刻后又滚起了铁环,可偏偏在这时,有个同学给我们来了个小插曲:他把一些已经破裂的铁环接二连三地套起来,组成了一个“奥运五环”标志,可就是颜色太单一了。许多同学看了后都哈哈大笑,我一分心,原本在我手里竖着的铁环也倒了下来。
这时,老师命令大家集合了。我们有游玩了几个景点,就离开了崇明。但崇明的美丽景色将久久刻画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