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游作文
这是我们第一次组织春游,是我们第一次集体外出游玩。这次的春游活动因为是第一次,所以给我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也是因为这次春游非常的有趣,所以让我很难忘。
春天到来了,老师带领我们整个四年级的去天马山春游。前一天晚上我就准备了一书包吃的,春游就该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吃的喝的,所以我们都要准备一些小零食。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向天马山出发,一路上和同学们手拉手。到达目的地后,先是第一个热身游戏——搜山,老师们提前在山上藏了小纸条,然后可以拿着小纸条换礼物。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马上飞奔到山头,开始四处寻找纸条的踪迹。跑了半天,就搜到了一张。之后,开始自由活动,在附近坐下和同学们分享零食。时间一点点过去,快到尾声的时候,老师们把我们叫过来,说这是最后一个游戏——拔河。于是我们又迅速进入到作战状态。拔河的时候什么都不用想,只要赢,大家一起努力,最后我们班拿了第一名。
回去的时候,大家恋恋不舍,毕竟玩耍是我们最开心的事情。真希望以后的每个春天都可以出来春游,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聚在一起分享零食和玩耍了。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