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春游作文
学校安排明天让我们去春游扫墓,我高兴得一晚上都睡不着,心里一直想着明天是不是很有趣?
第二天一大早,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我还是第一个到学校的。不一会儿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到了,我想:我都这么高兴了,同学们也一定很高兴。
出发了!我们飞快地背上书包,排好整齐的队伍来到大操场上等我们的车子。我们翘首等待,等啊等,等啊等,就在我们心烦意躁的时候,终于轮到我们二年级了,老师带领我们乘上了车。我们在车子上欢声笑语,一边唱着美妙的歌,一边欣赏窗外的美景。很快就到了展茅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我看到这个纪念碑上面有一颗很大五角星,同学们也都很惊讶。在纪念碑前的空地上我们一二年级小朋友排着整齐的队伍,表情都很严肃。有一位本地的老人为我们介绍展茅革命斗争史,我们都专心致志地听着。扫墓活动中还安排了一年级小弟弟小妹妹加入少先队员,我们二年级班干部要为他们挂上鲜艳的红领巾,这时我心里特别激动,也感到无比自豪,我拿着红领巾为一年级小朋友挂好,并敬了一个队礼。
扫墓活动结束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公园里,那里有绿油油小草,美丽极了。我们在那里席地而坐,吃了中饭,然后又一起放风筝、荡秋千,大家玩得可高兴了。
十二点半了,我们都集合排队,乘着温暖的春风,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次春游扫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