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游作文
盼天盼地,我们终于盼来了向往已久的春游。3月25日,学校组织我们去月圆园雕塑公园春游。
早上大巴车准时来到了我们的学校,同学们争先恐后地登上了大巴车。车开始启程了,尽管车开地很快,可我们还是感觉像蜗牛爬得一样慢,我们等啊等,盼啊盼,终于来到了月圆园雕塑公园,我们迫不及待地下了车,此时已经11点多钟了,老师让我们排好队,先带着我们来到一片绿草如茵地草地上,让我们尽情地午餐。
吃好丰盛的午餐,导游发给我们每人一小袋游戏币,让我们分头去玩,于是我拿着游戏币,到处玩,最后只剩下一片。我决定玩射飞镖,我把游戏币给了阿姨,阿姨给了我一个飞镖,我拿起飞镖使劲一射,竟然射在笑脸娃的脸上。 “阿姨!我射中了!”我大声喊道。阿姨递给了我一瓶吹泡泡的水,我打开瓶盖,蘸了些水,轻轻一吹,泡泡们飞了出来,有的像晶莹透亮的珍珠,也有的像大大小小的玻璃球。接着老师又带着我们去玩跳跳床,我们脱下鞋,放下书包,就跑了上去。
我努力地爬上了最高的一座“高峰”,谁知还没过5秒钟,我就滚了下来,我继续往上爬,可是怎么也爬不上去,我并不气馁,俗话说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最终我爬上了“高峰”。最后,老师带着我们去海滩边玩,只见海水碧蓝碧蓝的一望无际,沙滩上还有一些奇特的雕像呢!我们和老师齐心协力做了一个神奇的城堡,和一座高大的楼房,我们玩的不亦乐。在这片欢笑中,我们踏上了回校的旅程。
啊!这次春游真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