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游作文
星期二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我们去的目的地是农耕年华,去感受春天的到来。
我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的上了车。路上看见一排翠柳在风中起舞,几颗杏树像花枝招展的姑娘,在风中亭亭玉立,还有那绿油油的草地,那是多么美丽的景色!
我们先来到了植物园,那是有很多“对节白蜡”,很美丽,就像春姑娘风中起舞;我们又到了石头园,那里有很多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白色的鸡蛋、灰色的耳朵、黑色的黑猫;我们还看到了孔雀,我们一直叫它开屏,它果然开屏了,像一把大扇子,展开七彩的羽毛;出了孔雀园,来到展览馆,里面有许多标本,我最喜欢的就是蝴蝶标本,他让我认识到了绢蛱蝶、帅蛱蝶、皇碟……
午餐时间是我们自由活动的时间,我们八个小朋友为一组,我们把带的好吃的东西拿出来,我们吃的有说有笑,可开心了。最后植物园的园长还送我们每人一盆鲜花。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这美丽的地方。
这次春游活动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