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场上威风无比的罗纳尔多,因为他踢球技术高超,而我却敬佩一个普普通通的英国小女孩,为什么呢?
因为,你们还记得世界级大灾难——印度海洋海啸。那天这位小女孩随着她妈妈的旅游团去海边玩,正当小女孩去大海游泳的时候,小女孩发现有很多死鱼飘过来,水面上还不时的冒出泡泡来。小女孩想起她前几天在学校上过一次关于海啸的公开课,她对比了一下这种现象,发现一样,她马上叫母亲告诉大家来了。母亲觉得很奇怪,小女孩解释给她听母亲马上告诉大家:“快跑,海啸马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