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在这个世界中,许多人敬佩一些伟人,可我却敬佩我的父亲,他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也很关心我们,他为我们努力赚钱,不顾自己的辛苦,让家人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如果父亲看到家里过得不幸福,就会在心里责备自己。虽然有些孩子的父亲在外地工作,可是父亲的心还是和亲人连着的虽然我们在彼岸,但是我们心里仍然藏着你对我们的爱,我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你,我会用学习来报答你。
有的父亲当建筑工人,那是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情,有一次我去饭店,看到一个建筑工人,捧着一把一把的土,放在砖头上,不嫌脏不嫌累,让我们住上了高楼大厦。从那一刻起,我就从心底开始敬佩他………………
有些人觉得母亲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可我觉得父亲也不例外,父亲默默的为我们奉献,我永远爱我的父亲,希望天下所有的子女也知道:不是只有母爱伟大,别忘了父亲对我们的付出。
我永远爱您,我最敬佩的人——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