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有一双能干的手,这双手不但可以做出香甜可口的美味佳肴,还能织出精美的毛衣,最难得的是她天生乐观。
记得有一次,下午,我看见妈妈拿着许多的作料,一起放进锅里,并且不时地往锅外舀,奇怪?妈妈是在干吗?真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到了吃晚饭时,我又看见妈妈端着几碗热腾腾的汤放到我们面前,我看了看那碗汤,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再闻一闻,哇!真是太香了!我尝了一口,好喝极了,真是一碗美味佳肴呀!
妈妈不仅是一个心灵手巧的人,还是一个天生乐观的人呢!
一次,妈妈生了重病,只好住院了,那天,我和爸爸急匆匆地跑去看妈妈,走在过道里,就听见房里面热闹。我往里面一瞧,原来是妈妈正在和其他的病友聊得天花乱附笑得前俯后仰!就跟五岁小孩一个样。妈妈看见了我,笑嘻嘻地说:“琴琴网 ,你来了。”随后妈妈给我一一介绍了张阿姨、李阿姨、刘阿姨……
我想:妈妈真是心灵手巧,居然能做出那么香甜可口的饭菜,妈妈真乐观,不像有些病了,以为自己得了生病不好就自暴自弃。但是我妈妈,自己得了病,就像没事一样。如果你们问我最敬佩的人是谁的话,可以告诉你们,我最敬佩的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