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爸爸。
他哪一长黑黝黝的脸上长着一双虽然小但很有神的眼睛,他185厘米的身高在我们家已经算一个“巨人”了。
在我心中,爸爸最大的优点就是乐于助人。
有一次,妈妈让他买米。爸爸早上8点就出发了,到了中午12点才回来。他满头大汗地把门打开。可手中却什么也没有。妈妈问他:“买米,米哪去了?被告诉我,半路上,米被你吃了。”爸爸满不在乎地说:“没买,今天吃面条吧!”话音刚落,门铃声响了“叮——咚——”妈妈连去开门,原来是邻居张阿姨呀!她一进门就对爸爸说:“谢谢呀!谢谢呀!"妈妈和我一头雾水。妈妈连忙问;“怎么了?”原来是张阿姨的母亲去买菜时,心脏病突然犯了,晕了过去。爸爸看见连忙把张奶奶背到医院。并用手机给张阿姨打电话,张阿姨急匆匆地跑去。医生说:“病人没什么事,只是太兴奋了。先把病人带回家去吧!”张奶奶队长阿姨说:“咦?刚刚被我回来的那个邻居呢?”张阿姨刚回家就来了,于是就发生了刚刚的一幕。
我听后看了看爸爸,爸爸底下头笑了笑。
爸爸你在我心重是那么的伟大,您的精神是那么的崇高。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