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亲作文
在我眼里,母亲是世界上最温暖、最善良、最美丽的一个人。
母亲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当我学习进步的时候,她的眼睛笑眯眯的看着我,好像说:“女儿,你真棒。”当我学习退步的时候,她的眼睛严肃的看着我,好像说:“怎么回事?以后一定要加油、努力了。”当我犯错误的时候,妈妈也会打我,不过我知道她是为我好,让我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妈妈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我将来要有出息。她还有一个梦想,她虽然没有说,但是我知道,就是希望我能够快乐的成长,长大以后孝顺她。所以,当妈妈疲倦的时候我会帮她锤锤背,看着妈妈幸福的样子,我心里也觉得很幸福。我知道妈妈又上班,又要照顾我很辛苦,我想对母亲说:“谢谢您给了我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