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亲作文
母亲,是天底下最亲的人。她用母爱把我们温暖。
母亲,一个神圣而伟大的称呼,真是因为有了母亲,才有了我们的今天。“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每天回家,看见的便是母亲忙碌的身影。偶然可以看到几根银发,额头上的几条皱纹。顿时,心不时地颤了一下。
每当我写作业的时候,便听见一个熟悉的脚步声向我走来,我扭头一看。啊,是母亲!手上正端着一杯温水,我不禁热泪盈眶!每当我灰心丧气的时候,母亲总是第一个来安慰我,我顿时对母亲充满了无限的感激!啊!我的母亲,您是天底下最伟大的人!您用您的实际行动来装饰了您的爱。“天底下哪一位父母不心疼自己的儿女?”您也不例外,您每天为了我的学习四处奔波,回来也不歇息一下就赶紧做家务,每天也顾不得打扮一下自己,爱惜自己的身体!
啊!我的母亲,您该歇息一下了,让我来照顾您,您实在太累了,我亲爱的母亲!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