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是一个自强的人。自从2005年的那次车祸以后,她遍一直含辛茹苦的带着我生活。
我的母亲,长的也许不那麽漂亮,一张圆脸,上面留着岁月的风霜。一双大眼,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她的脸上,爬满了岁月的痕迹,她的心灵,也受到过巨大的创伤。
我的母亲,只是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工人。她的手,也只是一双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手。但是,就是这样的一双普通的手,撑起了家庭的重担。就是这样的一双普通的手,挑起了家庭的大梁!
我的母亲告诉我,做人一定要自强。是啊,我的母亲,她做到了自强。
在这里,母亲,我告诉您,我,一定会自强。这样,才能从您手中,接过这家庭的大梁!
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