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畅想未来作文
我喜欢扒在窗口望着蔚蓝的天空,畅想渺茫的未来,可是未来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我轻轻地闭上了眼睛……
在未来的一天,一道晨光划破了夜空,照亮了这城市的一切,又一个早晨来临了,那时,我已经长大了,成了名教师,每天过的都很充实,很快乐。
马路上传来“嗒嗒嗒……”的声音,把我从梦中惊醒,原来是牛奶机器人来送牛奶了,我骨碌从床上爬起来,穿好衣服,打开门微笑的接过牛奶,抬头一看“自动钟表”不好,上班时间要到了,我赶忙按了早餐电钮,顿时微波炉开始热牛奶,面包机也开始工作,我在1分钟内洗漱完毕,并吃完早餐,然后来到我的学习室,快速按了学习电钮,把电脑打开,大屏幕上出现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场景,噢,还有一位没到呢?突然,听到了“报告”的声音,原来是那位同学到了。我和蔼的微笑着说:“亲爱的同学,你迟到了两分钟,怎么办呀!”同学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对不起,那从我的学分中扣掉两分吧!”我又亲切的说:“好学生,你要记住,时间是你最珍贵的东西,珍异时间是最可贵的品质。好,下面我们开始上课。”
11点钟了,上了三节课好累。完成了理论的教学任务。该吃午饭了,吃点什么呢?我把机器人波利亚送来的蔬菜放到了“蔬菜烹饪器”里,并把按钮选到了“麻辣”上两分钟不到,一盘喷香的爆炒青椒出来了它从出口慢慢的往外传送着。有了高科技真好啊!我庆幸的自言自语。
下午,我要上技能训练课,内容是到月球上搜集一些蝴蝶标本,并带领着同学们,我们坐了10分钟的空中汽车来到了“地月中转站”然后从中转站乘宇宙戴入火箭,半小时就到了月球,月球上的动物种类比地球上多得多。如“跳跳鼠、飞天猫、闪光熊……”都是地球上见不到的。我用仿生声纳仪招引了一种名叫“彩虹”的蝴蝶,捉来做成标本,这种蝴蝶色彩艳丽,如雨后彩虹一般,因此而得名,有些同学做的很好,我奖励了他们飞天猫。
这一天,我过的好快来,明天,我要去21世纪以前研究历史,好开心……
我睁开了眼睛,但睛前仍是现在,啊,畅想中的未来好美好美,可是我们的未来真的会这样吗?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