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畅想未来作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这是一首多么好听的歌曲啊,这首歌流传至今,是因为我们对未来的憧憬,未来都是美好的,可是未来不是我们想出来的。而是用实际行动做出来的,而我今天就要畅想一下我们的未来。
我的未来是在二十二世纪,全都是高科技,都是全自动的。以前天上飞的不过是飞机,而今天在天上飞的全都是花花绿绿的小轿车。而我是一位司机这可不是普通的司机,而是开着宇宙飞船的司机。今天,我接到中央的指示,访问XX星球,我撑着我国第一辆宇宙飞船飞向XX星球,XX星球上有各式各样的东西,这里有许多我们国家有的,也有我们国家没有的,有一架彩虹桥,汽车在天上走,连鸭子都有自己的交通公路了。没有树不用愁,有一种"太阳板",可以吸收太阳光制造氧气,这和植物没有什么区别,家家都有一块,晚上还可以把白天的光都存起来,即使一个星期都是阴天。也足够人们用的了。再说说汽车,那汽车太漂亮了!有三大特点:
一:安全系数高(完全是智能机器人掌控,技术是非常棒的,除非机器人寿命到了)
二:能在天上走(它是根据气流动力学来完成的,并且不用任何燃料。敢觉和坐在飞机上一样)
三:这点可以说也可以不说。因为我要说的是丢失报警功能,当然现在也有但是比现在的好上100倍只要这辆车经过你的身份验证,那么除非你解除身份这辆车才有可能被偷(也就是说如果你距离你的车有十万八千里你只要拿出你的身份验证卡那辆车会在5秒内自动飞到你的身边)不过我认为到了二十二世纪人们的素质普遍提高经济状况也飞速提升所以不会有小偷。
当然前面所说的只是交通工具,未来不仅仅体现在这方面,现在是信息时代怎么能少了电脑呢?电脑工业已经很发达了。但是,二十二世纪的电脑更高级小的已经不能在小了,装在眼镜上,你脑子一想就能玩。无论在哪都能玩游戏。聊天?想聊就能聊。在3D立体影视下玩游戏相当爽很刺激。
当然,现在的环保技术相当的高。几乎和恐龙时代的环境一样。
从此,人们过着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