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畅想未来作文
现在就已经是科技发达的时代,可谁又能想到在以后的时间里,还会发生什么奇特的事呢?也许就会迪昂《多拉A梦》一样,有许多许多新奇的有趣的东西呢!!
这是什么啊??可真像电视里的时光隧道呀!!进去看看!
这是哪里啊??“你好,欢迎来到时光城。”我顺着声音找去,原来是一个机器人,“我是拉拉,这里是25世纪,是我把你请到这里来的,通过‘时光机’。”说着,就指这一像电梯一样的东西。拉拉又说:“接下来就让我领你去转转吧!”然后,他就带我在城市里走着。
哇!!这里可真漂亮啊,有在天上飞的汽车,可真是太壮观了!!
“这是‘飞天汽车’,可以带你在天生飞,它们有固定的轨道,就算是飞的再快也不会在发生车祸。”拉拉解释道,“这是‘飞速地铁’,一般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到达你要到的场所,那可是非常方便的!!最实用的是‘火箭鞋’,这虽然不是太快,但这是最节能,最方便的交通方式。”拉拉又带我到饭店说:“在拿饮食来说吧,现在的饮食都进换成胶囊状。这里再也没有肥胖,也没有不营养。有的就只是健康!!为我们服务的,也是机器人。他们可都是‘文武双全’呢。”然后拉拉带我回家了。一看这高楼我就差点晕过去,就算不细数,也有1000多层呢!!这可怎么上去啊,拉拉带我上电梯,这里和以前好象没什么不一样,可是这速度,也太快了,我刚上去,还没体验就到了最高的一层。拉拉解释说:“这是‘高速电梯’虽然很快,但是人没也没有什么不良反应。”倒了拉拉家,我们打开电视,现在的电视是语音控制的呢!!而且是立体的,好像是有真人在你面前表演。可其实还在电视里!!是不是很好玩??
“喂···喂···掉地下了!!”我随着声音起来,原来是妈妈在叫我,在转身一看,我都从床上掉下来了!!哦,这原来是梦啊。可我相信,只要敢想,就没有什么办不到的。未来其实并不遥远。畅想未来,向未来招手。让我们一起畅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