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杨梅 一年四季中最炎热的是夏天,很多人都不太喜欢这个炎热的季节。但,我就是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有我最喜爱的杨梅。
每到了夏天,我们就会去阿姨家摘好吃的杨梅。走到杨梅林前,一眼望去,那一棵棵小杨梅,看上去真是养眼啊!
为什么我会喜欢吃杨梅呢?我想大家都会知道吧,因为杨梅好吃啊,因为好吃,所以喜欢。
当我吃下杨梅时,有一股甜里兼酸,酸里兼甜的清爽感觉,让人觉得杨梅的味道有些神秘,所以杨梅名扬全国。
我们去摘杨梅时,毋庸置疑,肯定是摘紫的,紫的杨梅比较甜。我们走进园林时就拼命地摘杨梅。不摘白不摘,摘了不白摘。所以,大家都抢着摘紫的杨梅。忽然间,我看见一个又大又紫的杨梅,可它挂的很高,好像故意不想让我们摘它,我就不信摘不到。我奋力一跳,耶,摘到了!,可是——因为太高了,我一屁股跌了下去,还好,呵呵。
当我们千辛万苦地把杨梅摘来时,终于到了“爽的时刻”了,我们尽情地吃着杨梅,那种感觉时在是太爽了,有人还把杨梅泡成杨梅汤喝。不过,杨梅吃多了牙齿连豆腐都咬不动。现在,我什么都咬不动了。唉,现在的我,只得苦笑着,不过,我还是想大声的说以声:“我喜欢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