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作文
我有一位好妈妈,也有一位好爸爸,他们对我的爱,我都非常明白。
有一天,我突然发高烧,爸爸知道了,一时间脑子一片空白,他光想着我了,把家里的事全部放下,背着我从楼上跑下来,开车送我到医院。看到这一切我默默的在爸爸的背后哭了。爸爸,您的苦心我知道,谢谢你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
我的妈妈也很爱我,记得一个星期一晚上,我放学回家特别饿,我问妈妈让厨师做饭了吗,妈妈说“还没有做呢”,“那赶紧做呀!”我说。那天正好厨师不在,妈妈做饭不好吃,但我又要受饿,还是让妈妈做吧!
饭做好了,我尝了一口,不是很好吃,抬头看看站在我面前的妈妈,发现她系着围裙,两手在胸前来回地搓揉着,眼里充满了期待,我急忙低下头,又吃起来,这一口,便觉得一股暖流涌了上来,越吃越好吃,因为这里面有妈妈对我的爱。
一天,我该换衣服了,我挑了一件比较时尚的衣服,妈妈却拿了一件不太时尚的衣服让我穿,我不愿意,嘟囔着说谁谁都穿着最漂亮的衣服,妈妈把我有点旧的衣服给我穿上了,说:“做人不要互相攀比。”我过了一天才明白妈妈说的道理,因为老师也那样教导我们。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