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好无聊,好孤独。没事的时候,也只能仰起头看看天空罢了!只能埋头沉思罢了!这样的生活使我痛不欲生。 自从妈妈生了妹妹后,整个家就变了,变得好快,妈妈对我冷淡了,爸爸对我冷酷了。在这个家我做什么都是错的,考试考得好也只有换来爸爸妈妈的微微一笑罢了,过去后,又是呢么的冷了!有时我会和妈妈说说话,可换来的只有一句“没空”罢了,真的真的,我什么都不缺,唯一缺的只有父母对我的爱呀!
能上好学校了,能过好生活了,可这些我都不在乎,我只要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在多一点,我就足够了。爸爸妈妈总说他们是最关心我的,可是这关心我怎么也找不到,好几次我试着找那份关心,可我找不到,怎么也找不到,我使劲找,拼命找,我找不到,我真的找不到,怎么也找不到!
上课时我也在想:爸爸妈妈你们真的不喜欢我了吗,不疼我了吗,真的只爱妹妹了吗?
几次,看着妈妈爸爸对妹妹的关心,我真的好羡慕,哎~为什么,这次我真的真的痛了!
孤独,无助,也只有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