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梅花400字作文
夜深人静,独座屏前,借着月光走进自己的空间,打开日记,翻开“鼠标点梅花”,在没梅枝上轻轻一点,一朵梅花慢慢展开,一朵,两朵,。。。。。。一株艳红的梅花盛开在我的眼前,向我摇曳微笑。 “啊,梅花,你好。”我脱口而出: “你好,我的朋友。”梅花含笑做答。 “梅花,我赞美你的坚强,靠着冰崖,迎着寒风,顶着雪霜绽放,好一个战严寒斗风雪的姑娘。” “那你就夸赞寒冬吧,是漫长的冬天,百丈寒冰,漫天飞雪铸就了我的傲骨,塑造了我迎飞风雪战严寒的品格” “梅花,我赞美你的洁白,白得象雪花,红得象天边的霞,一尘不染,一身的洁白。”
“那你就夸赞漫天的鲜花吧,它从天上而来,带来天外的洁白,化作甘露,滋薀着我,我才没有人世间的污染。” “梅花,我赞美你的芬芳,在这无味的冬后,你给人们带来第一股芬芳。” “那你就夸赞精心培育我的园丁吧,是他们的心血凝聚成花露,散发出沁人的花香。” “梅花,我赞美你的风格高尚,报春不争春,一花引来百花开,化做尘泥更护花” “那你还是夸赞我身后的百花吧,没有它们的盛开,我引花花不开,报春春不来,我一芳耐春何?” “啊,梅花,那我就赞美你的伟大,你是花间的伟大,人间的伟大,世间的伟大,你不要再回答,我把电脑关下,留下我对你的伟大之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