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400字篇二_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孩。你们一定会问:你做了件什么事,说你乐于助人呢?下面就会揭晓。一起来看一看吧!
有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玩,就在去公园的途中,我看见一个小朋友在玩气球,不一会儿,一阵大风吹过来,把小朋友的气球吹得老远老远的,一眨眼气球就没影了。小朋友大哭起来,嘴里还说道:“哇哇!我要我的气球,我要玩气球!哇哇!”
我看见他在那里哭得非常伤心,于是,我就想起了这个念头:我再给他买个一模一样的气球。于是,我对妈妈说:“我想要买一个蓝色的气球,送给那边正在大哭的小朋友。”“那是人家的事情干吗给他啊!”妈妈说道。我心想:妈妈不给我买气球,那我就自己做吧!我说到做到。第二天,我看见了那个小男孩就说:“这个气球是我做的,送给你了!”小男孩说:“谢谢!”“没关系!”我高兴地说道。
你们现在知道了,我是怎样乐于助人了吧!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