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400字篇一_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朋友一有需要帮忙的时候就会找我来帮忙。我呢,总是能帮忙时就帮忙,不能帮忙时就尽量做到。
一次,同学向我借笔,可是我只带了两支笔,有一支是备用的,可是我又不好拒绝她,我很着急,也很后悔我只带了两支笔。无奈之下,我只好把我一直备用的笔借给她了。她知道我只带了我只带了两只笔时,感激地对我说:“真是谢谢你,真不知道该如何报答你才好!”感激声如雨点般落到我身上。我既腼腆又不好意思地对她说:“作为同学,这是我应该做的。”
一次,一位朋友要去参加舞蹈比赛。糟糕,她忘记买了跳舞的衣服。恰巧,我朋友正好有一件。我来不及多想,急忙跑到朋友家里,把那件衣服从衣柜上拿下来,跑到表演场地递给她。她感激地看了我一眼。就赶紧换上了。表演开始了,她像一只美丽的天鹅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哇!”所有观众都站起来。跳完后,掌声久久不能停息。结果可想而知,她得了第一名。我开心地笑了。谁也想不到,我在背后帮助了她。
我就是这样一个乐于助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