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不是什么伟人。也不是家财万贯的富豪而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交警,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他都会坚守自己的岗位,他虽然有一张黝黑脸,但却格外亲切,他总是把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管理得条条有序。
这天因为是星期日正赶上爸爸有空,所以打算去一趟奶奶家,可是头痛的事情没想到发生了,刚刚开到半路上就堵车了,眼看队伍范围越来越大,可是谁也不让谁,就在这个时候,那位交警叔叔及时来到,不一会儿大部队就疏散开了。冬天到了,人们都躲在家里不敢出来,可是这位交警叔叔仍然一动不动地站在那指定位置,一阵大风吹过来,他的脸被吹的红通通的。
他是一位最普通的交警,也是我心中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