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如果有人问我,你最敬佩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最敬佩的是姐姐。我的姐姐是一个爱动脑筋,善于思考,善良认真的初一学生。姐姐柳柳叶弯眉,樱桃小嘴,高高的鼻梁,水汪汪的大眼睛,姐姐刚开始养头发,那个小辫可可爱了呢!姐姐是个善于做题,认真的人。
有一次,她自己来到我家做卷子,妈妈说:“正好你小妹的作业也做完了,你们俩一起来考试吧!”我和姐姐信心十足的点点头。开始考试了,时间是一个小时,我想:这张卷子我全会,一个小时呢,不着急。于是,我写年班姓名就用了五分钟我还在那不慌不忙,一看姐姐,心里砰然一震,我的天呀,姐姐都分之一敲出星星知卷了,我以光的速度写着字,大脑好像不转了,连‘替’字都不会了。最后,我的大脑正常的运转着。心里想:快点!快点!快点!再快点!可可我的卷子就是简单,我还是比姐姐多做完了一会,我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以为可以玩一会,可是一看姐姐,姐姐正在检查,我只好也和姐姐一起检查起来。
我把填空,判断,计算检查完了,就不想检查了,于是我跑到妈妈那里。“得95分”。我高兴的喜出望外,一蹦三尺高,不知怎么才好。时间到了,姐姐才交,“得98分”妈妈的声音高了360度。我本以为姐姐会比我还高兴,可是,姐姐哭了,我问她为什么哭,她说:“我没考100分。”这就是我最敬佩的姐姐,我敬佩她上进心强不达到目标不放弃的高贵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