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再过三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所以爸爸想带我去黄山。在我生日的那天,爸爸带着几位远道而来的客人和我,一起去了黄山。我坐上缆车来到了黄山脚下,那时是早上,那里还有层层的积雪,走路既累又滑,不好走路,说不好还会掉下悬崖。我小心翼翼的走在台阶上,生怕自己掉下去,让爸爸妈妈担心。我走啊走啊,已经累的不能再走了。
我歇了一会,没想已经落在最后面,在武术学校读书、练武功的弟弟站在最上方。我休息好了就往上爬,在嘴里还不停的说着:“坚持就是胜利,胜利在于坚持。。。。。。”就这样,我站在了最上方。到了最上面,我仔细观察美景,迎客松对我微微一笑。今天终于见到了黄山的美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