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小狗作文
每天放学,都看见同学家的小狗和他有说有笑,让我想起了以前我与小狗露露在一起的那段时光!那是去年暑假,妈妈正在烧饭,小狗汪汪的叫着,我就把他放了出去,它慢步去了小河边,这时,一只比它大好几倍的凶猛的大狼狗,露露撒腿就跑,可还是被那狗追上了,露露被咬的骈体鳞伤,之后便灰溜溜的回家了。我正在楼下玩,看见露露回来了,还带着一身伤,又心疼,又好奇的问:怎么弄的一身伤?疼吗?哪里伤着了?一连串的问题弄的露露不知所措,我想抱起他去医院,可是它发出了呜呜的响声,我实在不忍心,就把它放下了,我搅尽脑汁想了一个办法,把露露弄上了楼,爸爸说要带它去看医生,可是露露根本不能移动身体,爸爸就给它买了点药。
过了几天,露露的伤好了,可是它的四肢已经不能动了,我伤心的趴在露露身上哭,我以为露露在也站不起来了,可是经过它一个多月的努力,他学会会了人生的第2次走路。
虽然后来露露还是死了,但是它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