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小狗作文
今天我在路上遇到了一只白色毛绒绒的小狗可爱极了。我一边走小狗就跟在我后面,我回头一看发现小狗一直盯着我好像很喜欢我的样子,我蹲下来小狗朝我扑来用舌头舔了舔我的手,我喜欢它,我就把小狗带回家,我给小狗取名为乖乖,我看乖乖跑起来很慢,我想它饿了,我就打算拿我的零花钱来给它买狗粮,我一出来乖乖就扑来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我和你一起去。”
我就抱着乖乖一起去买狗粮。 接下来一段时间,我每天和乖乖朝夕相处,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天我 听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爸爸说:“我们一直养着它不是办法,所以我们把它卖了”我眼睁睁地看着乖乖被人领走。我每天睡觉,吃饭都想着它,连睡觉都喊它名字。爸爸妈妈看着我伤心的子,他们也很伤心,每天安慰我,我都不听他们的话:“爸爸你能不能把乖乖属回来?”
我从爸爸妈妈的表情上来看,其实他们也很喜欢乖乖。他们和我一样也不想卖了乖乖,但他们看着我的成绩一天天下降也没办法只好把乖乖卖掉。乖乖离开我已经好久了,可我至今还对它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