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小狗作文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晴
大姨家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妞妞。今年它的年龄是10个月,它像一位活泼开朗的“小妹妹”。
一天,我又到了大姨家看这只小狗—妞妞。发现:它的眼睛上面还有两个白白的东西,我就问大姨,我说:“大姨,为什么你们养的那只狗的眼睛上面有两个白白的东西?”大姨说:“我们养的这只狗不仅是狼狗的后代,也是一只四眼狗呢!”我又问:“那它为什么叫四眼狗呢?”我总爱刨根问底,大姨回答说:“这只狗的眼睛上是不是有两个白白的斑点,那么我们就走到远处看,有人就以为它有四只眼睛,所以客观存在才得名是四眼狗”。这只狗可惹不起,只要有人敲她们家的门,它就会狂叫,让人吓得不知道怎么办了,如果我们跟它玩,它就自已呆在一边,或者玩自已的玩具小猪,有时玩具小猪会发出声响,吓得它一下会跑到了大老远,逗得我们笑得合不拢嘴。
我爱这只可爱的小狗—妞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