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大大的眼睛、胖胖的身子、厚厚的皮毛。
小狗非常喜欢在院子里玩。一天我给小狗喂食,小狗在我前面跳来跳去,还不时的把前爪抬起来,迫不及待地望着我手里的碗,想早一点吃到食物。我刚把食物倒进它的碗里,它就立刻把嘴伸进碗里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嘴里不时发出“啪叽、啪叽”的声音,仿佛在说“真好吃,真好吃。”
一天晚上,我和妈妈刚回到家,我拿着手电筒照着前面,突然发现前面黑暗的角落里有两颗发光的小球,不时闪出荧荧的绿。我走近一看,原来是小狗的眼睛。通过课外读物我知道了,小狗的眼睛在夜晚看上去似乎是在发光,其实是瞳孔发大,这样能更好的发现猎物,这是它们的本能。当小狗见到我回来时,它高兴地扑上来,好像在说“欢迎小主人回家!”
我家的小狗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