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小狗作文
今天,我遇到了一只小狗。我看了它一眼,摸了摸它的头。不料,小狗开口说话了:“不要摸我的头,会长不高的!”我惊讶地问:“你会说话?”小狗说:“不用感到奇怪,我们狗王国的狗都会说话。”我问:“狗王国在什么地方,能不能带我去呀?”小狗说:“好吧,只要脑子里什么都别想,就可以到里面。”我艰难得把脑袋瓜子里的东西通通扔了出去。
终于到了狗王国,小狗先带我去它的家,一进门,我就看见一只高贵的贵宾狗。我问小狗:“这是谁呀?”“它是我的妈妈,哦!对了!我叫淘淘。”淘淘说。我说:“淘淘,你带我去见狗国王行吗?”小狗说:“那好吧!”
见了狗国王,我感到很奇怪。小声地对淘淘说:“淘淘,为什么狗国王是一只猫?”“因为狗国王的母亲是一只猫,而它的爸爸是一只狗。”淘淘说。“来是这样。”我环顾四周,看见宫殿的两跟大柱子,上面的金子金光闪闪的,非常耀眼。柱子旁边还有几颗象牙使得白珍珠。狗国王说:“我请你们到我的大厅去吃饭吧!”我和淘淘异口同声地回答:“好的,好的!”
到了大厅,菜可丰盛了,有羊肉串、可乐、鸡腿、牛排……看到这菜,我不禁口水直流。于是,我就狼吞虎咽地把属于我的那份通通吃光了,一个子儿也不留下,到现在我ideas嘴巴里还有着一种食物的清香。突然,我想起一件事:奶奶还叫我下午早点回家呢!玩赶紧对狗国王和淘淘说:“时间不早了,能送我回家吗?”个国王挥舞着魔法棒,迅速地把我送到了现代。
马上,我又在那条小路上,不过,我的脑子里还想着那些美味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