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小狗作文
小q是一只雄性小狗,它刚生下来的时候,长得胖胖的,牙齿还没长好,腿很短,但却是我们家最好的“跑步健将”小q和其它小狗一样都很馋,有一次,我们没给它准备中饭,他跑过来围着我转,像是在说“小主人,给点吃的吧,我饿了”。那时,我就会给它一大块肉,作为补偿,小q它非常喜欢跟着我跑,下面我就来讲一讲吧:
有一次,我和舅舅还有妈妈他们去田里玩,我们是开摩托车去的,我们去田里要走很长时间的路,我们到的时候,他竟然也一步一步的追上来了,到的时候累得气喘吁吁,趴在那里不想动了。还有一次。我上楼梯的时候,他上不来急得像个猴子一样。
我非常喜欢小q,它是我的“知心伙伴“也可以说是最好的“朋友”小q也很喜欢随地大小便,我总是看见它在柱子旁边撒尿,不过我10岁的时候,把小q弄丢了,是在大街上上弄丢的,我太悲哀了。
我真希望小q能再回来一次啊,哪怕再见一次面也好啊!
我和小q情意很深的,小q也最喜欢我了,我们俩就像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样,外婆家的母狗又要生了,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小q投胎来到我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