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小狗作文
在众多的小动物当中,我最喜欢的是小狗。我还给它取来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可可。可可长着一个又大又圆的脑袋,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值闪亮。一张樱桃般的小嘴,一个敏灵的鼻子,一对尖尖的耳朵,尾巴翘翘的,一身金黄毛色,毛茸茸的,胖胖的身子。
有一次,我们一家人正在吃午饭,可可正在我的房间里睡觉,突然,可可闻到了香味,就顺着香味走了出来,可可来到我的身边后,汪汪汪地叫来几声,尾巴还一摇一摆呢!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我饿了!快点给我吃的吧!”我知道可可一定是饿了,所以才跑过来!于是,我就顺手拿了一块光骨头放入可可的碗盆里了,可可看了看,闻了闻,就走了,可可在一旁说:“主人太不讲卫生了,竟然把吃过的拿给我吃!”可可不一会儿,又过来了,我又从我的碗里拿了一块有肉的排骨,放入了可可的碗盆里,可可果然吃了!可可最喜欢在我的沙发上睡觉,记得有一天我放学回家,把书包一扔,我一坐在沙发上,叫可可过来,可可叫了几声,我一站起来,看见可可被我压住了。
我还记得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床上做梦时,看见旁边有鬼鬼祟祟的影子,一抓,抓住了有肉的动物,还听见“吁吁吁”的声音,心想:难道是我撒尿了吗?我一掀开被子,摸了摸,被子并没有湿啊!我开灯一看,原来是可可在撒尿啊!现在妈妈才知道,可可最喜欢在我的床下撒尿,和在卫生间里撒尿。可可最喜欢和我一起玩皮球了,有一天,我和可可在楼下高兴地玩着,我一扔球,可可就使劲地跑啊跑啊!使劲地跳,才能接住我扔的球,因为我扔得太用力了,可可和我玩得满头大汗,可可不停地吐着舌头。
我家的可可真是太可爱了!我十分喜欢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