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的500字作文
"我不想我不想长大”这句话就代表了我的心情,在成长的过程中有许多烦恼,今天我就来说说我的成长烦恼。小时候,我和哥哥可以自由自在的玩,可是自从我长大以后,就失去了自由,每天有做不完的功课,上不完的补习班。
而且随着年级的增长书越来越多。一个六年级学生的书比巨石还重!每一天,早晨六点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饭,到了七点去上学。晚上回家时,又是一大堆写不完的作业,像我这样写作业很慢的同学,一定又要写到九点半才写完作业,然后,在翻一下联系本,一看,课文还没有背呢!只有早上五点起床,背课文。
由于只有8个小时可以睡觉,睡眠不充足,所以第二天上学要打瞌睡。为了防上课睡觉,就使劲扭自己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