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卢恺宁,他是我的同班同学。他长的圆圆的脑袋,眼睛又黑又亮,小小嘴巴,笑起来会露出两排洁白而又齐的牙齿。他个子不高,稍微有一点胖,不过看起来很可爱!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爱说爱笑、活泼又调皮的男同学。有一次,我的同学王子凡在课间写作业的时候,遇到一道难题,卢恺宁知道了,主动走到王子凡身边说:“王子凡,需要我帮忙吗?”王子凡点点头,卢恺宁看看那道题,然后一点一点的给王子凡讲解,一开始王子凡没听懂,卢恺宁又耐心给她讲了第二遍,最后王子凡终于听懂了,她高兴地对与恺宁说:“谢谢你,卢恺宁!”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我为有这样的朋友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