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别人对我的印象就是,我脸上总是布满像天使般纯真的笑容。所以,我自热而然的有很多朋友。而小雪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俩可谓是形影不离,几乎去哪里都会在一起,有我的地方就有她,有她的地方就有我,我们情同姐妹的哦。
小雪她有非常长的直发,飘逸又给人家一直非常清新的感觉。这与生俱来的发丝又黑又有光泽,不用去发廊弄造型都让人看了觉得非常自然,非常惹人喜爱。她更有着神采奕奕的大眼睛,似乎会说话一般,每次我看到她眼睛,我似乎都可以看到她的所思所想。因为,她真的很纯真。
她更是一个大胆的女孩。在台上表演时候丝毫看不出她会紧张或者害怕,她有才华敢于大胆展现,即使她没有非常漂亮的脸蛋,可她仍然很自信,也就是这种自信,感染了我们,也是她这种自信在困难面前不畏惧,所以造就她的才华。所以人活着就应该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既然活着就应该活出自己的价值来。
虽然她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是她有一颗努力进取的心,一颗纯真又善良的心,和这样的朋友在一起,我很开心很幸福。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小雪了。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