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的名字叫做“大肥”。它长着两只珍珠般的黑眼睛,翘着湿润的小鼻子,一张小嘴巴中,常常伸出红红的舌头。那它是什么呢?它就是和我一起成长了五年的一只小狗。
它是从三岁时就被爸爸买来给我当生日礼物的。一开始,我还有点讨厌它呢,但是我和它为什么又成为了好朋友呢?那时我读幼儿园,我每天上学时,它都会跑来门口送我。放学回家时,它总是第一个跑到门前迎接我的,还不时用小舌头舔我的小脸蛋。就为这件事,我就和它成为了好朋友。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星期六,我刚在睡着懒觉。当我醒来时,发现大肥早已经蹲在我床边的地板上等我起床了。
我偷偷地睁开眼睛想观察一下它是否发现我已经醒来了,只见它正睁着大眼睛看我呢,我急忙把才睁开的眼睛闭上,继续装睡。但是没有想到这个小小的花招也没有骗过聪明伶俐的它,只听见传来一阵欢快的狗叫声,等我睁开眼睛寻找它时,它便猛地窜了过来,想舔我露出在被窝外的小手。我急忙把手缩回被窝,只见它急忙猛地站了起来,把两条前腿缩在胸前,只靠两条后腿站立,不停地在我床前跳来跳去,可爱极了。
与它在一起生活的这几年里,它让我感到非常快乐,它让我知道了我们要珍惜朋友之间的友谊,友好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