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运动会作文
今天,我高兴的蹦蹦跳跳,因为,今天我们学校要开运动会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操场上,等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们305班了,我们精神抖擞的走过司令台,就像10月1日的阅兵式一样。我们男生手握羽毛拍,女生手拿乒乓板,举了起来,异口同声地喊:‘努力拼搏,超越自我”!
校长和同学们给我们鼓起了掌。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是女子100米跑,我们班的沈恩彤很轻松拿了冠军,下面是女子200米,盛添一充满了信心,枪声一响她就跑了起来,我想:“她一定不会拿冠军的。”我忽然大吃一惊,她居然从第三名跑到第一名,最后她得了冠军。下午我们还有好几场比赛,我一定要努力拼搏,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