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运动会作文
经过大家耐心的等待,终于到了我们兴高采烈的日子——4月29日,4月28日夜晚的雨大概是即将到来的前兆吧,4月29日下午一到校,就觉得气氛不对劲,平时现在的时间都是读书和背概念,而现在,一些人连书包也没带,我因为来晚了,便和大家来到楼下。
好不容易到了操场,又是星期一的老三样:升国旗、奏国歌、敬队礼,完后就是校长讲话,学生代表讲话。接着就是激动人心的第三项:运动会开始了。
我虽然大似羊堆里的骆驼,鸡堆里仙鹤,并且海拔在1。5米以上,但这次运动会我却一个项目也没有,只能助助威、加加油,并给同胞们发笔和纸,(因为我把文具盒带了下来)好多写一点意见送到广播室,为班级积分、争光。说归说,我虽然不喜欢短跑和长跑系列,但是,我也成为了“追星族”,同时又是四(3)班的拉拉队员,高呼着“四(3)班,加油!四(3)班,加油!每当我们班有名次时,小部分人就会飞奔回自己的座位,对旁边那些没有去看的本班同胞们说着精彩的事迹,那大家一定很奇怪,大部分人呢,我自然也随着大部分人去看登记,如果有人得了第一名,大家的热情不用说就更高了。几乎全班同学都会去登记处看。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竞赛,运动会结束了,大家的心情非常愉快,都盼望着下届运动会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