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运动会作文
时值冬季,寒风瑟瑟。但是在这烽火小学的操场上,同学们以无比欢乐的心情迎来了第十届三跳运动会!
看台上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我没们班也不甘示弱,为我们的健儿们加油助威!
“预备,开始。”当裁判员用清脆的声音发令时,场上个个精神抖擞的踢毽子高手,用左手扔起毽子,扔到半空,像一条弧线一样再落下,他们又用右脚轻巧的踢起来,不断的来回一个动作。那豆大的汗珠不停的从他们头上落下,染湿了他们的衣服,可他们却毫不在乎,只是尽力去争夺冠军!
更激烈的还在后面呢!在引人注目的双摇比赛中,众多高手来争夺冠军!我们班派出凯凯来力争冠军,凯凯与一班二班选手展开激烈的比赛!只见一斑选手身轻如燕,拿起绳子,迅速的摇动。再看二班选手,他也双手紧握绳子,双脚轻巧的蹦上蹦下,他身后的白衬衫上那鲜红的数字“3”在人们的眼珠里转来转去。而凯凯更是棒极了,看着他那快速的绳子,再看他身后的人们,更是给予了他热烈的掌声,连我们班也为他骄傲。
操场西边的夹包三级跳进入了决赛;南边的绕“8”字也是精彩不断;北边的1——9格的选手更是令人叹服;中间钻绕的选手也是力争折桂。。。。。。
时光总是短暂的,经过四个小时的角逐,我们班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我坚信,在下届运动会中,我们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去力争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