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运动会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2006年秋季运动会。今年的运动会和以前大不一样。因为场地关系,今年的运动项目有跳绳、花样跳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等趣味性项目。
早上八点钟,我们拿着凳子就来到操场坐了下来。我站起来一看,哇!操场上人山人海,本来不大的操场显得更小了。运动员们胸前带着一个个显眼的号码布,他们一个个昂首挺胸,真像是一支威武的大军。可是天公不作美,偏偏下起了雨,操场上冒出了一个个花花绿绿的“小房子”。没有雨伞的人被淋成了落汤鸡,可他们脸上却都洋溢着兴奋和喜悦。
运动会开始了,最有意思的就是仰卧起坐了。队员们按照裁判的指示仰面躺在垫子上,一声令下,队员们双手抱头,两腿屈膝,身子在一上一下地起伏着。我班的陈为栋也参加了仰卧起坐,他到最后几秒的时候,脸涨得像个红苹果。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经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男子组的第一名。
我参加了立定跳远,没有取得名次,可是,我心里仍然很高兴,因为我尽力了,竞争的结果并不是重要的真正的快乐在于所付出的努力在于努力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