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运动会作文
初3了,初中生涯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800米和1500米跑。天哪?1500米不是个短距离,虽然说可以半途放弃,但这是我报的,所以就算再累我也决定要坚持下去。
很感谢我身边的朋友给予我的鼓励。
可是,最近一周来腿疼的要命,连初1的小孩都跑不过,腿软绵绵的,说实话,真的不想参加了。我曾经有个非分的想法——800米不想跑了弃权,1500米要跑下来,但转念一想,还是自己能跑下去就跑下去吧!
站在起跑线上,感觉脚下无力,“不行就下来吧”,我这样安慰自己。枪声响了,我冲出去,跟在前面的后面。我努力摆动双臂,希望能轻松一些,但是能感觉到,自己的动作好机械,双腿沉重,根本就抬不起来。想放弃,但是场外朋友们的呐喊声让我有一种被重视、被激励的感觉,我努力的跑下去,我觉得如果我下来了,一定会辜负大家的,所以只有咬紧牙关挺过去。可能是已经超过了自己的极限吧,最后的100米冲刺我觉得是我跑得最出色的,突然感到步伐轻松了很多。冲过终点的时候,我知道,自己不是最后(当然成绩也不理想),我觉得心理很踏实、很开心。
这次比赛让我懂得,比赛不仅是毅力与耐力得比拼,更是友谊的体现。我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是你们给予我力量,让我没有轻言放弃。我的朋友!
我还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