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运动会作文
今天,是我们连元街小学的运动会,大家心理都非常高兴。
运动会开始了,全校同学先进行了开幕式,然后又举行了广播操比赛,赛完后,我们就回到了自已的教室休息。在休息的过程中,班主任岳老师就给我们运动员发号码布,让我们别在胸前。
大约过了一刻钟时间,我们便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在指定的地点坐好,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上午,我的比赛项目是跳远。比赛开始时,我的心理十分紧张。我使出了全身力气连跳了三次,但最后还是只有得了第三名。下午2点20分,我又开始了跳高比赛。但跳高比跳远还要难,一开始,竹竽比较低,我只要轻轻一跳,就可以跳过了,可是到了后来,竹竽比我的腿还要高,有的时候会跳不过。但我毫不气馁,使尽用力往高里跳。最后,我的成绩和跳远一样,也是第三名。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为班级争光添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