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运动会作文
炎热的夏天刚刚过去,秋天已悄悄的来临,在秋季来临的时刻学校准备办一场秋季运动会,大家都准备着...........
一提到运动,我的脚就发软了,连站都站不稳,从小就不爱运动的我,就因为上次参加长跑还没有跑到一半就晕倒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怎么运动过了,老师却说运动能增强我们的低抗力,现在我们也是六年级的学生了,虽然学习很重要,但是身体对我们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所以这次的秋季运动会,我们都要参加。没办法我就只好报了名,每天早上我们的操场上都会见到同学们在跑步,都在为我们的运动会做准备,我也不例外,只要有时间我也会到操场上去小跑几步,这样跑了几次下来,我发觉跑步可以让我们因学习产生的压力而得到放松,也可以让我们在出了一身汉后发觉好舒服,时间过得真快,秋季运动会在加油声中开始,也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不为奖杯,只为参与。
今年学校举办的秋季运动会,很成功。可这却是我们在这学校的最后一次秋季运动会了,不管我到哪里都会记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