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畅想未来400字作文
《2012》这是一部灾难片,描述的是世界将会在2012年毁灭,地表面是一副地震、海啸、狂风、暴雨的景象…当然,那只是电影,是人们想象出来的事情。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地保护地球,好好地爱护它,他将会陪我们永存。
我喜欢蓝天,我喜欢白云,我喜欢绿树,我喜欢青草,我喜欢大自然的一切动物、植物。所以我会好好的保护它们。有很多城里人,他们一生都生活在繁华喧市的圈子里,他们永远都不会体会到,当你一人躺在大草原上,仰望着蓝蓝的天空,偶尔飘过几朵洁白的云彩时的快乐。他们每天只会为生活而奔波,为事业而劳神。我会对“你们”说:你们是否享受过真正的快乐,是否享受过大自然给人们所带来的快乐呢?所以我想让每个人都认识到这点,都把自己融入到大自然中。
从中体会到它们给你带来的快乐。这样,你才会知道大自然的每一样东西都像你的兄弟姐妹一样,都像你的亲人一样,这样我们大家才会真正地爱护大自然。只要我们每个人都细心地照料它,那么她的病才会一点点好起来,会变得强壮起来;否则,她的病将会的变得愈来愈重,最终我们会失去她,也会失去自己。
所以,我要畅想未来,畅想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的“病”要好起来我希望每个人的心中都多一份“爱心”。我畅想我们的地球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