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畅想未来400字作文
虽然,在21世纪,科学,技术,文化。。。。。。各个方面都已经很发达了,并且还在不断的进步。但是,畅想一下未来,还是很令人期待。
在未来,大批的机器人将投入使用,不同种类的机器人干着不同的事。虽然现在就有大批的机器人在使用,但是我想未来的机器人一定会更加使用,更加贴近人们的生活,他们会做许多人们所做不了的事情,例如危险的,麻烦的,复杂的。。。。。。总之,到那个时候也许将会进入机器人时代。
未来的汽车也许会造出隐形的翅膀,到那个时候,陆地和天空也许多会成为汽车的天堂,那时的汽车,不仅可以在陆地上行驶同时也可以在天空和鸟儿们一起飞翔。
在未来,人们也许将不会再耗电,那时候,人们可以利用太阳光的照射来发电,工厂也不用再排废气了。这样可以大大的改善我们的环境。
在未来,人们也许会发明出更高级的电脑,也许是可以折叠的,或者是可以放大或缩小的,总之一定会很新奇。我想,到那个时候,必定会家家都有一台电脑,电脑一定会像手机一样流行。
在未来,人们的大脑也许会更发达,或许会超过爱因斯坦,阿基米德等聪明的人,解决现代人所解决不了的问题。
在未来,人们可能会和外星人成为朋友,有好的相处。
。。。。。。
未来,是未知的。所以我们可以发挥我们的想象畅想一下美好的未来,也许,未来就是你畅想的样子。
好好的畅想一下心中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