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四畅想未来400字作文
我未来不是梦,我会珍惜每一分钟。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是我们努力得到的果实。我们应畅想未来,给自己一双你想的翅膀,让自己去未来中自由飞翔。畅想未来并不是让你胡编乱造,而是让你有一个奋斗的目标,让你去实现。
它可以很高,也许不可完成,但必须要有未来。相信自己的未来不是梦,去畅想,去飞翔。我的未来是很平凡的,没有飞翔天空的雄伟,没有死而后已的伟大,没有舍己为人的大公无私。只是一片自食其他,安家乐道的场面。也许有人认为我没理想,没抱负。我却不那么认为。只要在年轻时大干一架,到老了把更多空间留给年轻人。
开阔一个没人走过的路,哪怕是失败,也留下自己的脚印,放弃那些关于自己的一起容利,说的到,放得下也需要一定的勇气。让未来在我们面前,不让他来给我们路,而让我们走出未来,通向自己的那一片天,用力去畅想未来,用力去装饰未来,用力去实现装饰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