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学校园,就意味着我的前脚已经踏入青春的门槛儿,从此,我的人生将会别有一番风味。
进入青春时期,我发觉自己变了:爱看小说了,爱做白日梦了,喜欢生活在童话里了,比较淑女一点了……政治老师讲过,青春期的孩子往往会更注意自己的形象,在意自己在别人眼中的地位。没错,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不由自主的天天洗头,没完没了的摆弄自己的短发,太贴了不行,太蓬了也不行,早上五点半起床,呆在卫生间里半个小时不出来,反反复复照镜子……
有一次我偶然的看到了《一起来看流星雨》,虽然只看过几分钟,但从那一刻起,我便喜欢上了像楚雨荨一样的梦幻般的生活。爸妈禁止我看偶像剧,我也很听话,如果不是其他人要看,我是坚决连碰都不碰的。也许是青春期的缘故吧,我慢慢对一些比较成熟的词语有了新的认识。
我的成绩平平,忽高忽低,因此,爸爸严格控制我不去碰电视剧、qq。不知为什么,从上学以来一直对爸爸是言听计从的我,竟然有勇气尽情的放肆,让我向东我向西,让我向南我向北,为此,我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看电视的权力被没收,我心爱的mp5被收了回去,多次被问话,被关在屋里闭门反思……虽然很惧怕家长的责骂,但我还是有勇气屡教不改。
我是一个爱音乐的人,在我的生活里,我的精神支柱就是音乐,好像没了音乐我就无法存活。被老师批了,听听摇滚;被表扬了,听听像《JellyPop》一样的歌曲;有闲情逸致的时候,听听抒情歌曲。当然,那些歌几乎都是有关于爱情的,因为实在是找不到太多不是这个主题的歌,一开始觉得很恶心,后来慢慢习惯后,我喜欢上了这种感觉——优美,动听。我甚至萌发了一个几乎不可能的梦想——当一名歌手,或者是演员,而老妈则想让我出国留学,来个硕博连读,整个博士后,甚至现在就把钱准备好了。为了得到满足,我天天拿着音乐盒,播放自己喜欢的歌曲,学习舞蹈,边跳边唱,想象自己就是一个当今叱咤风云的超级巨星,每次都累得满头大汗,有时会因为耽误学习被老爸唾沫星子满天飞的臭骂一顿,可最后还是会露出微笑。
我爱音乐,我放肆的爱音乐;我爱梦幻,我放肆的爱它;我爱自由,我放肆的爱自由。青春是放肆的,放肆的是青春,让我们一起放肆地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