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鸟语阵阵。
在这个绿树葱茏,生机盎然的春天的校园里,我们追寻着青春的梦想。
青春的活力在有限的生命里辉映出永恒的记忆,你看那深深浅浅的脚印定格成一首首美丽的诗篇,是我们新的收获,也参有我们的汗水与喜悦。
照在我们头顶的有星星、月亮还有太阳。但现在我们走过充满星光和月光的晚上,将迎着朝阳喷薄而出。虎啸深山,驼走大漠,雁排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我们的青春所发出的光彩是生命中最辉煌的容颜。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虚抛浪掷了,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肩负起时代的历史使命。
我想既然我们“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因为在这个世界上还有我们应该敬爱的人,他们就是为我们的社会创造奉献一生的人们。他们兢兢业业,精益求精,推动历史的巨轮滚滚向前。我相信,站在巨人的肩上会望得更远。
要做一个有棱有角的顽石,走出一个平淡而真实的自我,就意味着我们要坐得住“野渡无人舟自横”的寂寞,要有“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上云卷云舒”的气度,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毅。我相信,你就是那巍巍山峦的一石,你就是那苍苍林莽中的一株,你就是一道风景线。
因为我们年轻,所以我们要奋力拼搏。
因为我们年轻,所以我们有勇气和力量战胜困难。
因为我们年轻,所以我们是祖国宏伟蓝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如果我们是树木,就应成荫,遮一片烈日;如果我们是花蕾,就应绽放,溢出芬芳;如果我们是小草,就应吐绿,装扮大地;如果我们是萤火虫,也该装饰夜空,衬映星空。
年轻的心在跳动,年轻的梦想在放飞,要我一起行动起来,为自己的青春做主,走过无悔的青春,拥有充实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