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放烟花5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春节又来临了,每家每户都准备好了各式各样的烟花。
我们家的烟花有大的,小的花样可多了。吃晚饭之前,我迫不及待地捧出“笛音降落伞”爆竹,这是白天放的。我叫齐全家人,再叫爸爸拿来打火机,点燃了那根导火线,接着一个个降落伞飞上天空又从天而降,就像仙女在天上给正准备降落的空军丢降落伞呢,而且还洒了点金色的花瓣,美丽极了!
我匆匆地吃完年夜饭,就捧着“金丝垂柳”“芭蕉扇”来到院子里,这时天空早已是五彩缤纷。一颗颗五颜六色的火花不断地冲向天空,把夜幕点缀成鲜花的世界。我很想放,却又不敢。爸爸还没拿起打火机,我就躲得远远的,捂住耳朵,但仍然无济于事。震耳欲聋的烟花声此起彼伏,千家万户的烟花交错升起。烟花象柔软的柳枝一样从天而降,真像美丽的喷泉。整个城市沸腾起来,新的一年来到了。
邻居家的小朋友也出来放烟花了,他们的烟花同样是绚丽多彩,不一会儿,整个天空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还真是火树银花不夜天,烟花飞舞迎新年啊!
放烟花对孩子来说是多开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