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烟花500字作文
新年已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新年来了,自然也少不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放烟花,放烟花可是一项十分危险的事情,不过我想尝试一下,为了安全起见我就放了一些小孩子玩的烟花。开始了,我此时的心情十分得激动,因为烟花就要打响了,并且这是我放的,这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情呀,但是,此时我还有点儿害怕,如果把我的手给炸伤了但怎么办,经过了一番思想的斗争之后,最终好奇心战胜了我的恐惧心。决定了打鞭炮,用火柴轻轻得一擦,一团火苗冒了出来,渐渐地壮大了起来,用火柴小心翼翼地去点燃那一根粗壮的导线,第一次,我十分地害怕,还没有碰到那一根线,就把哆哆嗦嗦的手给伸了回来。我又开始第二次点燃导线,我的心里想着,我不能让大家说我是胆小鬼,他们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得到,我的心重燃起了斗志,又把我哆哆嗦嗦的手整顿一下,继续把火柴向前递。“滋…滋…滋”,导线燃起来了,跳出了火星。我赶快跑开,轰…,一串火炮响了起来,那五彩缤纷的颜色在天空慢慢地散开。一串串礼炮飞上了天空,美丽就好似昙花一现般地消失了。这一次放烟花的行动,使我明白了,每一个成果都是在辛苦之后得来的,就像这次放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