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放烟花5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沙滩中,上面的贝壳数不胜数。如果,让我选一个最闪亮的,那肯定就是放烟花这个贝壳了。
每年的大年三十,燃放烟花是必不可少的一道大菜。今天,我们一家人来到空地上放烟花。
烟花多美啊!艳羞桃李,灿赛朝阳,亮胜星光;奇妙的变化,绚烂的色彩,频频让我感叹。尽管烟花在天空中只闪过短短的一瞬间,但它的美却是永远的。
也许因为烟花不同寻常的美丽,使它不可能长久;也许因为烟花生命的短暂,决定了它拥有最美的光芒。
我想起了同样绚丽的昙花。只有真正看见昙花一现的人,才能了解那变幻莫测、神秘奇特的瞬间美。昙花的美,和烟花一样,也是刹那中的永恒。
上天是自私的,最美的东西只能由他自己享用,我们根本没有机会把它永远留在身边。即使美的极致出现在人间,也总会被他匆匆地带走,自己享受一切。但美,哪怕是只有几秒钟烟花的美,在人间留下的却是永恒。
烟花把夜幕装扮得格外耀眼,这真是“火树银花不夜天,烟花飞舞迎新年”呀!热闹的大年三十,烟花映红了大家的笑脸。看着被绚丽多彩的烟花点缀着的夜空,我知道,我们已经走进了新的一年,迎接我们的将是比烟花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