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放烟花500字作文
大年三十又来到了,大家可高兴了,我们小朋友准备放烟花,大人们开始准备挂灯笼﹑贴窗花…。我们吃完了饭就拿烟花到外面去放。
此时外面已经是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天空中到处是各种各样的烟花,有红色的﹑有白色的…真是眼花缭乱!我们也开始放烟花了,第一个是礼花,我点燃了引线,“嘭”的一声烟花射向天空,然后向四周散开,有的象天女散花,有的象孔雀开屏,还有象母鸡下蛋…可好玩了。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又放了几个小烟花。随着鞭炮声渐渐淡去,大年三十离我们渐渐远去,留给我们的是无限的回忆,我们盼望明年的新年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