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父母的爱作文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父母的爱是一艘小船,载着我驶向光明的彼岸;父母的爱是一缕阳光,照亮我们人生的道路……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上课,突然,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因为雨下得太大了,要父母接送回家。过了好久,好多的同学都被自己的父母给接走了,就剩我和几个同学,我心想:会不会父母不来接我了呢?就在这时候,妈妈来到了教室,带来了厚厚的毛衣,让我感到极了!
我的眼睛湿润了,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
还有一次,我发烧生病了,全家都为我担心,爸爸见我发烧那么重,连忙送我去医院,过了一会,我们到了医院。爸爸见我正在发抖,立即脱下自己的外套给我披上,这时,我浑身暖洋洋的,可是爸爸却在旁边打着喷嚏,顿时,我眼里流出了晶莹的泪花,爸爸说:“不要哭,爸爸在呢,你不舒服,爸爸会陪着你的。”看完了病,我们走起路来回家了,碰巧下起了一点小雨,爸爸把外套盖在我的头上,“爸爸,你会感冒的!”我担心地说。“没关系,你爸爸是光头,淋点雨不算什么,但是你淋了,就会感冒的!”回到了家,正当我要睡觉的时候,我隐隐约约地听到爸爸的咳嗽声,我哭了,心想:父爱就是那么地无私、伟大,他都是为我们一家人健康快乐地成长。
父母的爱,伴随着我成长,他们对我的爱如同碧绿的草原、湛蓝的天空一样宽广,他们守护着我一生一世,我永远不会忘记父母对我的关怀。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