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父母的爱作文
在我脑海中,父母像火红的太阳,我像土地上的小草,他们温暖着我,我在他们胸前茁壮成长;父母就像高高的山峰,我就像他们身后的一棵小树,他们为我遮风挡雨,我在他们身后嘻嘻哈哈;父母就先一片辽阔的海洋,我就像海里的一条小雨,他们提供给我丰富的营养,我脚踏实地的走够一个个阶梯。父母的爱有时候像丝丝细雨,那么的轻柔,细腻,含着浓浓的深情。
那是一个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风大作,我打扫完教室里的卫生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响起一声惊雷,紧接着大雨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头上一披就向外冲,刚到校门,两个熟悉的身影闪入眼帘--是爸爸,还有妈妈,可他们两个人手里都只有一把伞妈妈笑了笑对我说:“我和你爸都是直接从办公室里过来的,没多带伞,我俩合打一把吧。”“不行,雨太大,两个合打一把两个人都要被打湿,我这把伞给诗豪。”爸爸忙说着把伞伸过来。“我和爸爸打一把。”说着我跳到爸爸的伞下,爸爸一手举着伞,一手尽力搂住我的肩,三人两伞隐没在水雾之中,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父母的爱是天地之间最伟大的爱,从我们呱呱坠地,父母就开始爱护着我们,直到永远。 古人云:“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天下母亲的爱,其实都在一针一线之类的小事之中。 母亲的爱犹如于春天里灿烂的阳光,带给我们温暖,带给我们光明;母亲的爱,犹如于狂风中的一把稳定而沉着的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母亲的爱,总在我困难的时候给予我帮助,给予我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