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我的老师作文
我很喜欢我的数学老师——郑君。郑老师高高瘦瘦的,不太爱笑,手上突起几根青筋,看起来很严厉。
郑老师经常吐痰、擤鼻涕。做早操时,郑老师照例先低吼一声“ he——”然后酝酿一下,“to”地一声,一口痰吐在了地上。吐完了,郑老师若无其事地走上前去,脚顺势在痰上来回碾几下,便走开了。全班同学无语,郑老师您也太不讲卫生了。
郑老师普通话不太准。有一次郑老师读一道题:王大“白”,有一块地,四周隔3米有一棵“扭”树……全班忍俊不禁,郑老师您的“郑普”太有“特色”了。
但郑老师教学非常认真。就算你课堂作业只忘加了一个小数点,都逃不过他的火眼金睛。怎么样,郑老师厉害吧。听妈妈说,郑老师的儿子要上大学,为了不耽误我们的课程,郑老师硬是没亲自去送儿子;就连母亲去世,孝顺的郑老师还是忍着悲痛没有落下我们一节课。
这就是给我们带来欢乐、严谨认真的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