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是我的班主任祝老师,祝老师的个子不高,瘦瘦的,梳着一头卷发,薄薄的嘴唇,经常喜欢穿一件红色的衣服和黑色的短裙。祝老师是一位很有耐心的老师,她像妈妈一样严格要求我们,疼爱我们。
有一次,我把同学推到了,老师找我谈话,我一直都不承认错误,祝老师就一遍一遍的给我讲道理,讲了整整一堂课的时间,我心里想,不就是把同学推倒了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后来祝老师跟我说,推到同学不是很严重的问题,严重的是你要敢作敢当,勇于承认错误,保证下次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这才是好同学
回到家后,妈妈也严厉的批评我,我想了很多,觉得自己真的错了,我是一名小小的男子汉,做事情要勇于担当,第二天去学校我找到被我推倒的同学,向他道歉,这件事情留给我很深的印象。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严格又温柔的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