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我的老师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是许老师。 她长有一双黑黑的眼睛,淡淡的眉毛一张伶俐的嘴巴,把我们带到知识的海洋。
她的鼻子像三角形,并往上翘起一点,看上去特别精神。还有一双灵敏的耳朵,教室里一有动静老师马上就听见了。 他非常关心学生。有一次我们班的同学脚扭伤了,老师马上去看了一下并让她好好休息。并让她做在椅子上。
他也非常关心我们的学习,有一次,我们有些人作业没有做,老师就叫他们补好,并加大作业数量,还有一些人考试考的不好,她就让学生抄错误题目,让大家遇到同样类型的题目不会再犯错误。 我们的老师不但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关心着我们,而且还像一个辛勤的园丁。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人们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而老师却在灯光下批改作业,每当清晨的时候,大家都在被子里睡觉,而老师却早早地到了学校。 我喜欢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