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的老师
您是一位可敬可爱的老师,您是一位严格但又慈爱的班主任。
当您在黑板上写上一个个字的时候,黑板上开出了一朵朵鲜花;当您擦去黑板上的字时,粉笔灰就变成了一滴滴汗水。
您是一位数学老师,您每天起早贪黑,教着我们相邻的两个班级。您让我们班的41个同学学会了勇敢、聪明,让我们懂得了去关心别人、帮助别人,还让我们变得非常阳光。三年时光,是您让我们渐渐懂事;三年时光,是您让我们走在了知识的道路上。
您让我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校运动会、五星班级的评比、数学文化宫,当校长向我们竖起大拇指的时候,我们发现您笑了;当我们上课不认真听讲的时候,老师您会严厉地告诉我们不能这样,这时我们发现您脸上的笑不见了。
今天,我要对您说:老师,我爱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