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昨天下午,一位奶奶的朋友来我家看奶奶,还带上了她的孙女,叫李天一,就这样,李天一成为了我的新朋友。
李天一梳着一个大辫子,圆圆的脸蛋,一双犹如秋日潭水般清澈明亮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两个大耳朵,一副佛像。
李天一善良热情。我在写作业的时候,钢笔不好使了,我就使劲地甩了甩,甩了一地都是钢笔水,我一看,急忙拿抹布擦了起来,李天一看见了,还帮着我擦,擦干净之后,我对她说:“谢谢你。”她说:“没关系,对了,我这儿有一支钢笔,特别好使,借给你用吧。”我心里充满了对她的感激,和她成为了好朋友。
我们一起玩跳绳,我先跳,我拿起跳绳,一摇,使劲的往上蹦,跳了几十个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到李天一跳了,只见她双手握着跳绳,双手一摇,双脚轻轻一蹦,紧接着,她越来越快,像一阵风一样,她都不觉得累,我对她佩服得五体投地。我问她为什么跳得这么快都不累,她告诉我,只要双脚轻轻地蹦,双手灵活的摇,手腕要不停地扭动就可以了,她可真热心!
她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和她告别,李天一,你什么时候再来我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