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智睿,要说她呀,是个文静又可爱的女孩。
她长得并不高,每天都爱穿着白色的衣服,像只小绵羊,智睿梳着长发,红扑扑的脸蛋粉嫩粉嫩的,让人一下子联想到动画片中那可爱的
樱桃小丸子。她那双眼睛不是很大,却充满着笑意。她那张大嘴巴总是微笑着,是一个文静的女孩。上课只见她认真听讲,经常举手发言。下课大家都出去玩,有的玩耍,有的谈笑,有的在给自己的朋友讲笑话,开心极了。只有她在教室里静静的看书。智睿说话也细生细气的,从没见过她对人大声叫嚷。总之她是个文静内向的小姑娘。
智睿的成绩是名列前茅,也十分勤奋好学。翻开她的作业,一笔一画都是那么认真,计算那么仔细,做什么事全是那么细腻。智睿又是
一株“含羞草”,老师表扬了她,她的脸上飘起了两片红云;做错了事,那两片红云便又浮了起来,然后她会及时改正错误。她在班中虽然十分平凡,但是对于别人问她的问题总是尽力去解答。她是个善良的人,似乎从来不会回绝别人,别人的善意地和她开玩笑,她也笑着接受了。
智睿的优点数也数不过来,但她不够开朗,我希望她能够更加活泼开朗一些,做一个快乐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