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妈妈从小就教育我要有一颗宽宏大量的心,不要和别人起矛盾。俗话说“冤家宜解不宜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但是他们之间也会有矛盾,有秘密。但我对一些朋友从没有秘密,我开心时,会和她们跳舞、唱歌;我伤心的时候,会和她们倾诉我的伤心事,会对着她们哭;我累的时候他们会抱着我睡……想知道她们是谁吗?他们就是小河、小草、笑小花、风儿、云儿、天空,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有一个秘密基地,因为那个地方没有人会注意,所以那里是只属于我的。记得我发现那个地方的时候,是因为我的淘气,当时我到山上闲逛,不小心从高处滚到了山脚下,当时我就躺在草地上,两条腿都摔破了,我坐在草地上大哭了起来,可是哪里根本就没有任何人。我自己停止了哭泣,找了两根棍子,一步一步地走下山去。
回家以后,我想了很长时间,我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只是擦破了双腿,这是多么幸运啊!所以我认定了那个地方应该是我的幸运地点,因为在哪里,我已经能够自己克服痛苦,学会了尝试。从此以后,我就把这个地方作为我的秘密基地。我的朋友是不是很特别呢?但我愿意和这些特别的“人”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