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日游500字作文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秋天,我们五年级段在星期四去教育实践基地一日游。七点十分,大家穿着代表龙港三小的校服,戴着代表安全的小黄帽,胸前还挂着一条象征着荣誉的红领巾,站在主席台下,虽然这时候是非常凉爽的,可是,同学们心里的一阵阵激动与迫切,使大家“热气腾腾”。
七点二十,我们出发了,大家坐上大巴,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激动万分,因为,这毕竟是第一次与同学们出去过一整天。突然,婉婷对我说:“晨露,我以前有晕车的,一坐车就会呕吐,而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连老妈给我的药都派不上用场了。”我也有点惊讶地说:“是呀,我记得以前我们去玉苍山的时候,你妈妈还拿着塑料袋给你吐进去,还一边拍着你的后背呢。”心洁又插进来说:“可能是你太兴奋了吧?我也会晕车的,现在也不会了。”说着说着,教育实践基地到了,我们排好了队,跟着教官上课去了。(就是告诉我们那些东西怎么玩,让我们超越自我,锻炼体魄)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二关了,攀网得高,刚开始是一个比较矮的网,你要踩着网往上爬,你不要觉得很简单哦,你爬到上面的时候,还得在上面换一个方向在另一边爬下去,进行第二个网的攀爬,第二个网比第一个网要高一点,怕上去也不是很容易,尤其在上面的时候,要转一个身,如果你一不小心没踩稳或者没抓住,就会掉下来,当然,第三个网就更高了。我看到很多女生都不行,可我是比较活泼一点的,平时有被体育老师训练跑步,这些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
经过这次体验,我觉得体育锻炼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