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日游500字作文
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你知道为舍么要起这么早?因为学校组织一批人到横店“红色之旅一日游”。我们作着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来到了红军长征路的脚下。我们进了门口就可以看见一个巨大的火炬,这个大火炬象征着红军的神灵在这里燃烧。距离这个火炬还有二十五个台阶,象征着二万五千里的长征路。
走过火炬,我们来到了“西安”。“西安”的中间有一个红军烈士纪念塔,它像炮弹,象征着对国民党的仇恨。塔上有许多小石子,这象征着在战场上牺牲的烈士们。我们为在战场上牺牲的烈士们献上了一朵小白花。纪念完红军烈士我们来到了以前的人民大会堂。人民大会堂有十七扇门……看完红军长征路后,我们来到饭店,吃着香香的午饭,吃完午饭,我们又继续去游玩了……